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食-阿官火鍋二樓多了位親切的服務人員(精誠店)
2011/09/21 14:04:15瀏覽1393|回應0|推薦21

台中美食-阿官火鍋二樓多了位親切的服務人員(精誠店)



  這兩天秋意漸濃,就和小真仔去享受了一下阿官小火鍋!這次去發現了一位很親切的服務人員喔~雖然略帶台語腔的國語,不過,禮貌周到,問候十足!不僅笑容滿面,而且還和一位小帥弟非常有趣的互動,鼓勵小孩子認真吃飯!


親切自然的近九十度鞠躬



  而且,這位服務人員不僅親切、熱情,又很自然!這位服務小姐在招呼客人的時候,還會做幾乎九十度的鞠躬!而且,大狼偶看到他向前方的客人鞠躬的時候,心理忽然深深的覺得,鼎王的服務人員雖然也都會做九十度的鞠躬,可是,那本來就是流於形式化的刻板,又加上鼎王最近展店迅速,大狼這幾次去鼎王用餐都覺得,鼎王的服務人員已經忽略了很多的服務細節,服務的動作流於形式化之外,也都充滿著急急忙忙的神態!相較之下,阿官火鍋精誠店的這位服務人員的鞠躬可是親切了許多喔!


  以前,小真仔是衝著阿官的土雞肉火鍋去的!而且,阿官火鍋的服務人員態度一直以來都是超忙碌的狀態!都是急急忙忙的工作中,雖然不至於讓人覺得不爽,除了上次延誤送餐讓大狼小不爽外!整體來講,阿官火鍋的產品品質都還讓大狼偶覺得是一家可以推薦的好店家!


  阿官火鍋精誠店二樓這回又多了個超親切的服務人員!大狼偶深深的覺得,阿官火鍋更直得推薦了!


  冬天快來嚕!趕快來阿官火鍋!享受美食之餘,還可以享受略帶台灣味的親切服務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565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