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婚紗-羅曼羅蘭婚紗
2008/12/26 13:01:19瀏覽28513|回應4|推薦31

台中婚紗-羅曼羅蘭婚紗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大狼偶先自首一下,這篇文章應該可以簡稱是不負責任的文章!不過咧~~大狼偶幾經考慮還是跟大家小小的分享一下,去台中羅曼羅蘭婚紗的一點點感受。脈趴挖喔!
  羅曼羅蘭婚紗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主要是在這裡拍攝比較不會感受到壓力,而且拍攝風格也有獨特的品味!羅曼羅蘭婚紗在台中和豐原各有一家門市,據說是由兩兄弟開設的,各有特色啦!不過大狼偶當天去的是位在台中公益路上的羅曼羅蘭!羅曼羅蘭婚紗根據偶朋友的講法是,他們家有自己的禮服設計師,而且攝影師的拍攝風格也和三民路的風格大不相同!也就是,不會有”很華納”的感覺喔!
禮坊門市-三民門市搬家了!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大狼偶為什麼會說,偶寫羅曼羅蘭婚紗的這篇是不負責任的文章呢?第一點是,大狼當天進去羅曼羅蘭後,只看了一本相本後,朋友剛好來找我,所以,大狼偶就急急忙忙的趕回家嚕~~很不負責任的給他離開了!至於這第二點呢,就是,大狼偶因為其實在羅曼羅蘭呆的時間真的不會很久(有幾家婚紗,大狼偶都是戰了三到四個小時),所以,這篇文章可以提供給眾家網友的參考價值不會太高,對各位網友而言,大狼偶也是不太責任的!

台中婚紗-羅曼羅蘭婚紗-大狼感受

汽車旅館 植牙 太陽能熱水器 熱水器 窗簾 polo衫 日立冷氣 T恤 水果禮盒 團體服 搬家公司 林內牌熱水器 廣告招牌 蜂蜜 櫻花牌熱水器 台中婚宴 鍋爐 台中網頁設計 笑話 北投溫泉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羅曼羅蘭婚紗給大狼偶的感覺,就像昨天發表的文章裡面提到的,門市顧問的感覺小忙!進去台中羅曼羅蘭婚紗之後,就看到他們家現場的客人組數不少,而且,感覺上大家都小忙碌,大狼偶大概等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吧,才有羅曼羅蘭婚紗的門市顧問來幫我們做介紹!這個算是有給他小等了一下,大狼看的所有婚紗店裡,這個是等最久的!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羅曼羅蘭婚紗的門市顧問一來也很正常的問了大狼:”怎麼會到羅曼羅蘭的ㄚ?”、”婚期是什麼時候阿?”不過呢,當大狼講完婚期之後,羅曼羅蘭婚紗的門市顧問就跟大狼說:”你們這個時間很趕喔,可能會有點來不及!而且中間又加上過年,廠商都休年假!”門市顧問講到這裡,一整個讓大狼覺得,這家羅曼羅蘭婚紗門市顧問的態度有點給他小冷,該不會是懷疑大狼是同業想要去探行情的吧~~而且,一整個的有點好像不太想要搭理大狼(大狼個人感受喔)!大狼偶邊聽著門市顧問說著,手邊也慢慢的翻著相本,也沒有看到大狼偶比較喜歡的風格!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大狼偶心裡忽然想到:”嗯嗯嗯嗯,網路上說,這家羅曼羅蘭婚紗不會給新人太大的壓力,果然,他們家的門市顧問真的比較冷,冷到讓大狼覺得他們不是很想做大狼生意的感覺。”隨意的看了看他們門市內的熱鬧情景,每組客人都很熱鬧專注的討論著,心裡忽然又覺得:”羅曼羅蘭婚紗的攝影功力和禮服設計應該真的很棒!所以,他們的門市顧問一整個都給他不缺生意的感覺嚕~~”大狼偶隨手翻著翻著,忽然偶家小真仔的手機響起來,有個朋友要拿東西來給我們,說:”他們已經到羅曼羅蘭的門口了!”大狼偶就跟羅曼羅蘭婚紗的顧問說:”對不起,我們朋友要拿東西給我們,就在外面,我們先出去一下!”

台中婚紗-羅曼羅蘭婚紗-不告而別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大狼和小真仔和朋友閒扯了一下下,手裡拿著朋友專程送過來的小禮物!朋友說:”那他們不打擾我們看婚紗嚕~~”本來已經要離開嚕~~大狼和小真仔就互看了一眼,”還需要進去嗎?裡面應該沒有東西吧~~”大狼:”他們很忙的樣子,應該是不缺我們這筆小生意吧!”所以,在我們兩個都有著相同的感受的情況下,我們就搭著朋友的車車,讓他們順道載我們回家了~~

台中婚紗-羅曼羅蘭婚紗-後記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大狼偶一定要強調一下!這完全是偶棉當天的個人感受,可能是當天所有的門市顧問都很忙吧~~畢竟年底的好日子多,據說明年又是孤鸞年,所以很多的新人都搶在年底前要完成終身大事,所以,羅曼羅蘭婚紗的門市顧問才沒有辦法兼顧到所有的顧客嚕~~所以,大狼偶才會在一開始就說,這篇文章說實在的可以簡稱是不份責任的文章!而且,其實偶棉家的小真仔本來是建議我,這篇文章是不需要寫的,因為沒有什麼內容嚕~~不過,大狼偶覺得雖然東西不多,可是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一點點東西嚕~~比如說:不喜歡婚紗攝影強力推銷的新人們就可以選擇這家台中婚紗!不過對於大狼而言,這樣的第一次接觸的感覺說實在的,不是很好!而且會讓大狼深深的覺得,這樣的感覺,怎麼能夠保證後續的服務熱忱呢~~所以,這家羅曼羅蘭婚紗,大狼就只去了這一次嚕~~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大狼偶去的羅曼羅蘭婚紗位在台中市公益路上,就在公益路與東興路路口附近喔~~不喜歡婚紗門市強力推銷感覺的新人可以去這裡評估看看!
  蘿蔓蘿蘭婚紗官方網站:www.romanrolan.com.tw   蘿蔓蘿蘭婚紗豐原店官方網站:www.roman-rolan.com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婚紗-網站很難找

台中婚紗-蘿蔓蘿蘭
  大狼偶最後牢騷一下!蘿蔓蘿蘭婚紗的網站有夠給他難找的!像大狼偶搜尋沒有草字頭的”羅曼羅蘭”只找到豐原店的官方網站,又東找找西找找的找了很久,又把搜尋的關鍵字全部加上草字頭,”蘿蔓蘿蘭”,搜尋的結果裡面有一個蘿蔓蘿蘭台中旗艦店(www.odwed.com)點進去看之後,居然看到有一些色情的小廣告,心想,”不會吧!!”又仔仔細細的翻了翻Yahoo搜尋的結果頁,終於發現一個蘿蔓蘿蘭婚紗設計(romanrolan.com.tw),點進去之後,還是沒有畫面(點這裡IE6是看不到畫面的)!大狼偶其實很想建議一下蘿蔓蘿蘭台中店的老闆換一家網站公司,至少豐原店的網站就好找多了!結果,大狼偶又要怎麼樣才看得到頁面呢?就在網址列裡面加入,www!大狼偶心想,光是這樣一波三折的找網站的過程,蘿蔓蘿蘭台中店應該每個月都會損失五到十個客戶了吧~~~
團體服 植牙

台中婚紗延伸閱讀:

  羅曼羅蘭婚紗:那天順道過去看,結果,門市顧問感覺小忙 ...
  麗莎貝拉婚紗:算是大狼婚紗尋覓之旅的第一站,門市顧問真的非常專業 ...
  瑪莎lili婚紗:近年竄紅的婚紗攝影,網友滿意度極高,大狼偶滿心期待的前往 ...
  蒂芬妮婚紗:彩妝造型頗令人心動 ...
  比堤婚紗:崇德路、漢口路路口,算是遠離婚紗街的知名店家 ...
  茱莉亞婚紗:網友查詢度僅次於瑪莎lili的台中婚紗 ...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的龍頭!據說,進了華納很少能活著走出來的 ...
  台中婚紗公司行銷手法分享:發現婚紗門市的手法都大同小異,要去看婚紗的就自己多注意嚕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25071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蘿蔓蘿蘭婚紗設計網路客服部
2012/12/11 09:27
感謝大狼版主的回覆:


很開心您對於我們近年來重視每一位在網路族群的作法給予肯定。


一直以來蘿蔓蘿蘭非常著重並堅持在口碑行銷,

真的非常感謝客人們的口耳相傳及推薦!

但也發現有不少新人透過網路而認識蘿蔓蘿蘭,

所以我們這1~2年來積極投入網路市場,希望提供更多專業訊息給顧客們。


另外真的很感謝大狼版主的建議,

蘿蔓蘿蘭不論過去或現在都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經營,未來也一定會繼續努力!

不管是Blog還是Facebook,我們都會努力經營,希望能多方面提供資訊給大家喲。


歡迎大狼版主也來粉絲團按個讚~^o^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2-12-19 11:22 回覆:

感謝您的邀約

可惜大狼的非死不可已經被停權了(因為我開了太多帳號,哇哈哈!)

所以,目前沒有可用的非死不可帳號了!

既然沒有非死不可,那當然就可以活得很好!

不好意思冷到你了!

祝你末日愉快!工作順利!生意興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蘿蔓蘿蘭婚紗設計網路客服部
2012/12/03 16:18
大狼版主 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於蘿蔓蘿蘭婚紗設計的支持,本公司深感榮幸。
對於我們而言,您的感想非常值得我們參考,因為每個客戶的感受都是重要的!
來自網路或店面的所有客戶的指教,本公司會虛心接受且也很榮幸客戶願意把意見反映,
讓本公司有更進一步改進的空間,與服務的機會。
事實上,經由客戶告知後,才得知大狼來我們的門市後有不好的感受,實感萬分的抱歉。
公司內部也立即針對門市的所有服務同仁們,進一步的再次教育及要求。
無論發生事件時間點為何,只要客戶提出的建議或需改進的要求,本公司都視為極重要的意見資訊。
本公司向來希望準新人們蒞臨時都可有輕鬆自在的感受,
所以門市推崇採取預約方式服務,就是希望可以更完善的提供準新人們更良好的服務環境。
讓蒞臨的所有準新人們,都可以體會感受我們的服務。
也希望門市的所有同仁,在面對臨時蒞臨門市的準新人們時,都可確實執行相同的服務,
然而網站的部份日前都是委外管理經營,自從經由客戶反映了本篇資訊後。
經過深思後,目前已全面由公司內部進行管理,並將網站重新設計,
希望能透過網路提供更多的資訊及服務給準新人們。
(公司官網網址:romanrolan.com.tw)
最後再次感謝大狼版主的支持與指教,對日前造成您的感受。
本公司真的萬分抱歉,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

蘿蔓蘿蘭網路客服部敬上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2-12-04 11:30 回覆:

感謝您的回應!雖然連偶家的老二都已經快要長牙齒了!

但是,套句您的話

無論您的回應時間為何,只要願意花時間了解客戶的觀感!

應該都會是較重視客戶的好公司!

最後,附註一下

目前網路、網站只是網路行銷經營的基礎!

建議貴司既然發現,貴司的消費族群都是網路使用族群

那可以多花一些時間在FACEBOOK經營上!

畢竟,BLOG已經處於半淘汰的尷尬狀態了!

祝貴公司生意興榮!

每位貴公司的客戶都能享受完美的婚紗攝影服務!

並且留下甜美的回憶!


克萊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不是結婚了!!
2008/12/26 16:24

要不是結婚了!!我一定會去瞧瞧~~

不過找好的婚紗店可真的很重要..........

畢竟人生一次囉!!當然要多留下美麗的回憶.....雖然最後放在床頭下哩!!

但也不要吃虧喔!!也可以把銀子省下一些.....等到出國度蜜月時...還可多拍美美的照片


克萊恩的100%牙買加藍山咖啡全新登場!!
薩爾瓦多ELAN天然有機咖啡歡迎品嚐!!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9-01-01 12:06 回覆:
哈哈哈~~~出國蜜月當然掌鏡的人就是大狼偶嚕~~
ㄏㄏㄏ
一定會給她狂拍猛拍的啦!!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偶好像搶到頭香耶?
2008/12/26 13:12

ㄟ~~~偶好像搶到頭香耶?

給大狼恭喜恭喜呀~總算要成家啦~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大狼還真傳統耶.....

你們在婚紗店門口演戲呀?還一人一句要進去嗎?裡面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看?門市顧問好像不缺這筆小生意?哈哈~看的我笑出來~不要進去還互相給彼此心安的理由呀~~~祝你們兩位到老扣扣的時候,還這麼恩愛的手牽手嘿~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9-01-01 12:04 回覆:
哈哈哈~~~
那是當然一定要的啊!
再老也是一樣要恩愛的手牽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