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輝煌年代:伊莉莎白(12/14 雄霸天下)
2007/12/22 17:17:54瀏覽1843|回應3|推薦51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以上影片內嵌自 I'M Vlog: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劇情大綱:
  1589年,伊莉莎白一世(凱特布蘭琪飾)統治英國將近30年,卻仍然受到王室成員背叛的威脅。這時位於對岸的歐洲諸國由西班牙國王菲利浦二世(荷帝莫拉飾)正率領一股天主教基本教義派的風暴襲捲歐洲。


  以上電影大綱摘錄自 Yahoo!奇摩電影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圖片連結自Yahoo!奇摩電影]



大狼影評: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這部片是大狼我最近看的三部電影裡,個人最喜歡的一部片!如果,您也喜歡細膩的內心情感劇情、史詩般壯闊的場景,相信您也會跟大狼一樣覺得這部片值得令人回味再三!片中的主角,伊莉莎白女皇!正如其電影的標語一般(Woman, Warrior, Queen)(身為女人,亦是勇者,更是女皇)。


身為女人
  細膩而且不拖戲的描述了身為女人對於愛情的渴望,更深刻的描述了身為英國皇室而無法體驗愛情的那種內心戲!


亦是勇者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劇中也細緻的描述了西班牙與英國的鬥爭過程,在刺殺女王的謠傳後,更安排了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刺殺結果~在面臨全世界最強大的西班牙海軍艦隊時,也展現了勇者的氣度!在風暴中,乘風而起~帶領英國展開歷史上最輝煌的一頁海上霸權!


更是女皇
  藉由天主教與基督教的教義衝突,細膩的展現了身為英國女皇那種保護人民的意念!更藉由兩國的戰爭成功的塑造了女皇的形象!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劇中很多的場景也非常考究,攝影師的拍攝取景也讓大狼讚嘆!經常會讓大狼誤以為不是在看電影,而是在欣賞中古時期的巨幅寫實油畫!不論是場景、服裝甚至是化妝,都很容易的會讓人進入那種中古時期英國的感覺!


  如果您也喜歡細膩的內心戲!<伊莉莎白:輝煌年代>是一部值得您玩味再三不可錯過的鉅作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英九為台灣努力!
永久為台灣打拼!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1475496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系列電影一路看下來
2007/12/24 22:28

這部當然不能錯過

耶誕快樂喔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8-01-04 01:31 回覆:
哈哈哈~~
大狼偶,這一系列電影只看了這一部!
所以,可能要花點時間補一下進度拉~~
哈哈哈~~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是
2007/12/24 00:13
凱特布蘭琪演ㄉ真ㄉ很棒啦!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8-01-04 01:24 回覆:
她演得真的很好~~
劇中其他演員也都很入戲喔~~
真的是一整個的讚啦!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ate Blanchett
2007/12/23 13:29
已經第二次飾演依麗莎白女皇, 看來這角色非她莫屬.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8-01-04 01:22 回覆:
她真的演得很傳神喔~~
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