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2007/12/22 11:07:22瀏覽1127|回應2|推薦48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劇情大綱:


    《國家寶藏》 續集,班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的家族光榮歷史帶來最大的災難。 為了要洗刷這一切的誤會,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就藏在歷代總統所代代交接的”總統機密文件”中,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


    以上劇情介紹節錄自開演電影網:國家寶藏:古籍秘辛(詳全文)


    本文章所有影片皆連結自開眼電影網:(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劇照海報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耶誕檔期唯一適合全家觀賞的冒險動作片!]




  大狼看電影:


    國家寶藏第二集其實看到製片廠華德迪士尼,就知道這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片中的暴力鏡頭只出現了兩次,也完完全全的沒有血腥場面!不過劇情倒是很緊湊,一個場景接著一個場景的,讓人頗有目不轉睛,捨不得離開座位的感覺!所以,建議大家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不要喝太多飲料!那會很不舒服的!


    不過!或許就是為了讓劇情更佳的緊湊!所以,班傑明在解各種謎題的時候,似乎是讓人覺得順到的不可置信的境界!Anyway, 這也不會影響到整個劇情的緊張程度嚕~~耶誕節假期如果想帶小朋友去看冒險動作片的話,這部國家寶藏第二集古籍秘辛是不錯的選擇!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英九為台灣努力!
永久為台灣打拼!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1474791

 回應文章

Starry N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快的手腳
2007/12/28 12:32
狼大大ㄚ... 我才剛看完你推薦的I am Legend, 怎麼又來一部, 手腳太快了吧, 怎麼你每天都只要吃吃喝喝, 看看電影就可以過活, 真愜意... 好羨幕喔
Things do not change, we change.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8-01-04 10:00 回覆:
哈哈哈~~
就有去看電影,然後有時間就寫寫嚕~~
不過美食的話,倒是每次都很汲汲營營的努力拍照的唷~!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喝喝~~
2007/12/26 20:27

想必~ 一定是大狼喝了很多飲料,才有此感言~

Re:建議大家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不要喝太多飲料!那會很不舒服的!


C.S.Julius(csjulius) 於 2008-01-04 09:55 回覆:
哈哈哈~~沒錯~~
不只我,我家小真仔也跟我一樣
一開始飲料就很輕鬆自在的喝喝喝~~
搞到最後電影散場的時候
兩個人都朝同一個方向狂衝~~
哈~~真的不要喝太多飲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