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
2013/07/12 12:32:58瀏覽2900|回應0|推薦222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就如同大海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人一定會遭受到挫折,甚至打擊還會同時發生。要想突破困境,我們便需要一股力量,而那力量就是「勇氣」。在進退兩難時,我們需要「勇氣」做出選擇;在膽怯時需要「勇氣」振作起來;害怕失敗時需要「勇氣」帶我們迎向挑戰。人生就像走在獨木橋上,即使對岸就是我們所夢想的一切,但我們卻會因為猶豫(拖延)、懷疑、畏縮(膽怯)、恐懼、半途而廢,令我們舉足不前,最後使我們失衡墜橋的,不是後頭的追兵,而是自己!

 

節錄自《勇氣》

作者:劉永晚

出版社:東雨文化

出版日期:20070829

 

 

☆不要浪費自己人生,去模仿他人的人生;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吞噬掉你內心的聲音。 --蘋果電腦執行長Steve Jobs

 

 

 

☆勇氣是在遭逢畏懼、痛苦、風險、威脅、不確定時,瞬間激發的「潛能」。在你所追求的人生中,無法避免地會遇到危機,當你面對它時,勇氣使你了解,你恐懼什麼、擔心什麼,它會告訴你,危機也可以是成功的轉機,你不必去模仿別人的人生,因為,他的一切都不會屬於你,你的故事就只能由自己去創造!

 

 

☆勇氣,就是能夠超越憤怒、不平、恐懼、悲慘、苦難,同時,在內心明確告訴自己:生命是美好的,儘管多磨難,生命是有意義的。

 

 

 

 

 

 

 

【公告】 

慟! ☆珂玭☆在此以沉重的心情向大家報告:

 先慈已於六月29早晨往生,永遠自病痛的磨難解脫,所幸能如願在莊嚴肅穆中將喪事完成,算是功德圓滿了!

 

 

因為煩事多擾人,必須減少上網時間,無法即時回訪或回覆,怠慢之處,敬請海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793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