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能pass,我願意做任何事!
2012/06/24 19:10:55瀏覽1592|回應0|推薦123

 

 

 

 

 

 

期末考前,一位穿著火辣的女學生,走進男教授的辦公室,她迅速地瞧了瞧周遭,眼見四下無人,於是,立刻把門關上,走向教授低聲懇求:『老師,只要這科能讓我pass,為您做"任何事",我都願意。』

 

『願意做任何事?』辦公桌前的教授轉身頗有興味地看她,若有所思地溫和詢問。

 

似乎得到鼓勵般,女學生靠近教授,撩撥秀髮,用著嫵媚的眼神,望向他的眼睛。

 

『我是說..』接著,她的聲調變得輕嗲曖昧:『我願意做"任何事"。』

 

『任何事,真的? 』教授再度追問。

 

『嗯,任何事。』女學生溫柔地低聲重複著。

 

然後,教授站起身,語氣沉穩緩慢地說:『考試重點全在課堂上,如果平時夠"認真聽講、用心學習",肯定能安全過關。同學,我勸你還是趕快回去讀書,好好準備考試的功課,否則,下學期You must come againI promise you.

 

最後,該名年輕辣妹只好失望地離開,教授這才無奈地鬆了一口氣。

 

 

 

 

 

 

 

 

【公告】 

1.各位好朋友,由於私務繁雜且迫切,重組好友名單,有所得罪,非常抱歉!

2.因為煩事多擾人,必須減少上網時間,無法即時回訪或回覆,怠慢之處,敬請海涵!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657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