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今天笑了沒?
2012/02/06 16:21:09瀏覽1897|回應0|推薦138

 

1.有一個老博士去朋友家玩,不料一進門,外面卻下起大雨來,於是朋友好心留博士過夜。
朋友有事先離開一下,可是,回來時卻看不到博士。
正當此時,突然看到博士全身濕答答的走進來,朋友問他去哪?
博士說:你不是要留我過夜,所以我回去拿睡衣了。」

2.晋元帝新得太子,心中大喜,在朝廷上賜文武群臣湯餅宴以示慶賀。
有個叫殷羨的大臣進前拜謝說:「祝賀陛下後繼有人!臣輩無功受賜,慚愧,慚愧!」
晋元帝開玩笑說:「你這是說的什麽話!這樣的事情,難道也能讓你們立功嗎?」

3.有一次,教師正在課堂上講課,看到兩個學生趴在課本上睡覺,其中一個是成績優秀的學生,而另外一個是較差的學生。
老師把那個成績差的學生拉起來說道:“你真是不思上進,一看書就睡覺,你看看人家,連睡覺都在看書!」

 

【公告】

1. 各位好朋友,由於事務繁忙及電腦經常損壞,使用非常不方便緣故,因此,將會有很長時間,無法常常上網,非常抱歉!

2. 私事忙碌,重組好友名單,有所得罪,敬請原諒!!

( 休閒生活笑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609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