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笑話】老師錯了嗎?
2010/10/23 21:49:38瀏覽1279|回應3|推薦124

學生:「老師,這花好香噢!」

生物老師:「這味道,是自植物的生殖器官散發出來的。大家欣賞一下它的構造,摸摸看花瓣的觸感?」

家長:「老師今天教什麼?」

女兒:「1.聞生殖器官   2.觀察外表   3.摸摸看。」

結果,老師就失業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52831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笑
2010/10/28 23:44
原來你這麼幽默
☆珂玭☆(csi357) 於 2010-10-29 00:28 回覆:
這個單元記錄的校園趣事,是專門為☆珂玼☆大學裡的老師們同學們和好友們發表的。

剩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10/28 23:10
借分享,謝謝!
巾幗橫空山河氣壯,拭劍鳴鼓躍馬疆場,蕩寇興國道阻且長,惟我同袍銳意昂揚。
☆珂玭☆(csi357) 於 2010-10-28 23:35 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事實的真相..?
2010/10/26 16:36
我們不知不覺都會執著于自已的角度看事情,
老師表達,學生轉述,家長接受..是同樣的一件事,
是對?是錯? 要看各自的起心動念,
大家都没有錯,
錯在老師說了事實的真相..?
☆珂玭☆(csi357) 於 2010-10-27 00:30 回覆:
同樣的一件事,大家都没有錯,而是人們喜歡執著于自已的角度看事情。
如果你能為對方著想,從對方的角度去看問題,或許事情就有不同的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