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驗:感情中的你,屬於哪一種假面超人?
2010/10/22 02:04:45瀏覽824|回應0|推薦103

題目:你發現家裡遭小偷,小偷偷不到錢,居然在你家惡搞,你最生氣以下哪一種?

1.在牆上塗鴉噴漆。

2.把冰箱的食物亂丟。

3.剪斷家裡所有電線。

4.讓浴室淹水。

5.在衣櫃裡尿尿。

6.在床上放穢物。

解析:

選『1』的人:你是『假高尚』超人。

在感情中,你是很ㄍ一ㄣ的,會想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讓對方覺得自己永遠是最清純乖巧的人。

選『2』的人:你是『假闊氣』超人。

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變得非常大方,吃要吃五星級、穿要穿名牌,所以你每談完一次戀愛,可能就要破產啦!

選『3』的人:你是『假灑脫』超人。

你外表堅強,但內心脆弱,分手時會故做無所謂,但其實躲在棉被裡哭得要死。

選『4』的人:你是『假在室』超人。

你很單純、很孩子氣,每次談戀愛就像是初戀,尤其是炒飯時,讓對方很有征服感。

選『5』的人:你是『假聰明』超人。

你以為自己永遠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其實常常都在狀況外,讓對方覺得你自作聰明、很白目。

選『6』的人:你是『假深情』超人。

你很會演戲,尤其跟對方相處、或是通電話時,在當下會覺得很有感覺、甜言蜜語都可以,但分開、或者掛了電話,馬上清醒,甚至還會覺得自己剛剛到底在幹麼?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5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