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五名吵架最“毒舌”的星座
2010/09/24 01:24:17瀏覽1628|回應14|推薦136

還沒等你開口,他就已經列舉了你一長串的惡劣行徑,讓你沒有反駁餘地,身邊要是有個這樣的人…只怕你會嫌命長!

第一名:處女座

誰是毒舌桂冠?當然非處女座莫屬。處女座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其次就是精神潔癖,挑剔的功力,簡直可以用吹毛求疵來形容。不要看他們一副“無害”的樣子,事實上,在處女座無害的外表下、隱藏的是鋼牙鐵齒!讓我們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做“殺人不用刀”,他們可以毫不留情地用語言命中要害、直指問題的核心,讓人產生無地自容的感覺,將“毒舌”演繹到極致!

第二名:白羊座

作為被公認的直腸子代表白羊座,說話的時候,只有極少數詞語,會經過大腦篩選,基本上屬於“不會好好說話”的代表,你要是不小心踩到他們的“尾巴”,就會馬上被“咬”,他們不僅火力全開、張牙舞爪,還會毫無忌口,因此“毒舌”作風遠近聞名,殺傷力不容小覷! 

第三名:天秤座

12星座中,天秤座是作為“審判者”的角色出現,他們批判的本事一流,任何缺點、缺陷、錯誤,都不能輕易從他們的法眼逃過,他們批判用的言語,更是直接“生動”,將“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功夫,做頂級的發揮。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神經較大條,思想“奔放”,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徹底地將射手座口沒遮攔的言語自由感釋放出來,如果你不幸是那個倒霉的被“咒”者,你將會從射手星座口中,聽到你從未發現過的海量缺點缺陷,要是心理承受能力不好,你就會在暈頭轉向的同時,完全失去還嘴的能力。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屬於能忍則忍的那一型,很少會發飆。可是,一旦“毒舌”起來,就是相當“踏實”且馬上與實際行動相結合!不信?那你就先試著惹惱魔羯座,然後等著被看似平靜的他、“默默”地攻擊吧,保證你只想鑽進地洞裡,反省個三天三夜。

親愛的朋友:
如果,不小心點名到您,請多多海涵!呵呵〜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4397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ㄚ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座的喜歡談星座?
2010/09/29 14:42
閒閒沒事座!
☆珂玭☆(csi357) 於 2010-09-30 15:30 回覆:
哈哈,名稱取得好,沒事閒嗑牙。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0/09/26 07:20

我是天秤座,正因為吵架時可能會毒舌,所以幾乎都不和別人吵架,

能忍就忍吧,吵架通常只會把事情弄的更糟~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7 15:28 回覆:
因為吵架通常無好話,且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所以,我也是幾乎能忍則忍,不想和別人吵架~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入榜
2010/09/26 06:01

呵呵.....不在榜內,不一定不毒舌.....我雙魚座看似溫順  ....嘿嘿....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6 21:01 回覆:
柔軟又滑溜的雙魚座,不必浪費口水“毒舌”喲。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和氣候有關.
2010/09/26 02:09
哇﹗ 8/23 開始出生的人幾乎都很毒舌﹐ 除了天蠍﹐ 上半年毒的只有白羊。可能和氣候有關.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6 15:40 回覆:
下次,一定輪到天蠍座被批評,嘿嘿....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耶!
2010/09/26 01:51
很有意思。媽耶!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5 22:53
我的星座在兩者之間,分居一、三名,天啊,我好毒。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7 15:30 回覆:
吓,lester的爹,星座在兩者之間,分居一、三名,(快閃)不好意思呀,我面壁思過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星座
2010/09/25 20:22
糟糕我是第一名ㄉ....早知道叫我媽媽挑個好日子再讓我出來..哈哈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6 21:10 回覆:
“毒舌”第一名現身,溜之大吉,方為明智之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0/09/25 19:37

原來我不在前五名唷~

我以為我會是第一耶!!!

怎麼有點失望啊......

那雙子座呢?

你知道嗎?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6 18:27 回覆:
不喜歡孤獨、愛熱鬧好交朋友的雙子座,就算和人吵架,也不容易“毒舌”。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知肚明
2010/09/25 11:44
條條有理!
捨我其誰?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6 16:28 回覆:
拍謝啦,是模仿、拾人牙慧的寫作!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肉球被點名到了!
2010/09/25 05:48

小肉球是磨羯座!被點名到了!

諸位好友評評理,小肉球不應該算毒舌派,十二星座中才排名第五咧,能忍則忍咧。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5 15:36 回覆:
失禮了 我這就去反省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