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視訊聊天 暴露你的心理弱點
2010/07/20 00:41:38瀏覽578|回應3|推薦68

如果你在網路裏結識了讓你認為一見如故,相見恨晚的網友。當你們在視訊時,發現對方並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此時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A、他(她)的語言和人也太不配了,好醜的面孔,然後立刻關了視窗下線

B、一時間無法接受,推說有事或者上廁所,待自己冷靜之後再聊

C、沒什麼啊,反正人無完人,我也不完美,他人不漂亮,也許正好說明他老實

D、雖然強壓內心的感受,卻出語傷了對方的自尊心,坦白地說出對方不好看

「解析」

選擇A的人:你相信虛幻勝過現實,你是個較完美主義的人。當事實不如你意時,你會不顧一切地逃避,甚至完全傷害到對方。但是這類人比較直接,爽朗。只是當今社會更需要婉轉的處事方式。

選擇B的人:比較適宜當今社會的要求,讓自己冷靜之後,就能平衡心理狀態,這類人的心理素質相當好,就算今後自己喜歡的人做了不如自己意的事情,也會理智地處理,不會讓怒火擾亂心智。

選擇C的人:你對事對人態度平和,非常可人。交際面廣,人緣好。但面對現實抱有幻想,會理解他人,總體上說,是很會處理事件的高手。

選擇D的人:你的做法比較怪,雖然對自己將要做的事情後果有強烈預感,最終卻背道而馳,你只能說心智還不夠成熟,當你學會表裏如一,或者真實隱藏內心感受,你的社交會更好。

※公告

Dear朋友們:
☆珂玼☆因煩事擾人,必須減少上網的時間;而且,由於工作繁雜匆忙,將有很長時間沒空上udn部落格,也無法即時回訪和回覆留言,所以,不得不在此向朋友們告假了!不過,若是時間許可的話,仍然會不定時地上來賞閱、學習朋友們大作的。

我目前在小型補習班任職,工作繁雜、節奏緊湊,主要是輔導國中生課業,和兼顧心理情緒等疑難雜症,當然,亦免不了會有國三生的基測升學壓力。

祝福大家  幸運隨行、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2431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08/14 21:34

從沒視訊過 不過曉薇會選C

感覺超準的 謝謝分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07/20 23:23

原來咱們算是小同行了

只是偶教小的

妳帶大的

我們安親班也很迷你

人數不多 麻煩人物倒也不少

成績方面盡量努力 人格品德才是重要嚕

祝福 夏日安安~~


☆珂玭☆(csi357) 於 2010-08-15 19:38 回覆:
其實我原本希望教幼稚園或安親班
因為,小型升學補習班先找我,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來了。
麻煩人物是不少,然而樂趣也很多。
家長們是社會的中堅人物,個個都是關心愛護子女的好長輩。
非常贊成「瞳 瞳」所言:『成績方面盡量努力,人格、品德才重要』。
祝福 順心如意!

夢幻天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7/20 19:14

你很棒

你真是個好老師

阿昌幫你加油

☆珂玭☆(csi357) 於 2010-08-15 20:03 回覆:
謝謝阿昌幫忙加油!
其實,我原本希望教幼稚園或安親班。
因為,迷你型升學補習班先找我,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來了。
雖然麻煩不少,但是樂趣也很多。
家長有些來自金字塔頂端,個個都是關心子女課業的好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