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別眷戀
2010/05/21 13:08:47瀏覽1790|回應26|推薦214

《作者 珂玼》

一切還未嘗盡 卻緩慢地消失

風把記憶吹走 雨將思念沖刷掉

有一天 我將笑著揮手離開

揮別過去 不再眷戀

我不想太狼狽 就算是暗自神傷

讓那些回憶 如過往雲煙般散去

在夜涼如水的寂靜中 刻畫成一個不完整的夢

公告

家人近來病況已漸穩定(二弟因罹癌電療和化療的併發症嚴重;家母兩週內開了五次刀、半夜鼻子血流不止送醫急救),感謝 水羚菩薩與 玄聖觀師父提供的實用協助,也謝謝朋友們的關懷

☆珂玼☆生性不喜對外談論私事,然因諸多家務要事纏身(照料雙親,和幫忙照顧罹癌的二弟與其子女);且本人體弱健康違和;又個人背負著沉重的生活經濟壓力,實在是焦頭爛額,分身乏術且自顧不暇。所以,不得不鄭重聲明:對於格友間的一些糾紛事件,無法面面俱到關照支持,真是抱歉!

☆珂玼☆認為:網路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希望朋友們的網愛,都能夠開花結果,找到中意、合適的伴侶。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05362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慢慢走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請諸佛菩薩護持格主家人及世人能遠離病痛及紛擾~
2010/05/22 15:33
保重,這種內外交逼的考驗,世間常有,對自己要有信心,更要相信天龍護法會來護持的,加油!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3 16:41 回覆:
謝謝 朋友的善意!
☆珂玼☆向來不是虔誠的信徒,卻有非常好的善緣天賦,深受神明( 土地公、 上帝與 觀世音菩薩)眷顧!相信光明面的龐大力量,可以幫助☆珂玼☆熬過艱困難關的!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 彌 陀 佛
2010/05/22 08:26

願一切病苦皆過去

願一家離苦得樂

阿 彌 陀 佛


普賢行願品:

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

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雅 筑 合十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2 12:29 回覆:
謝謝 雅筑師姊!也希望 天公疼憨人,☆珂玼☆能安度困境!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5/22 01:29

辛苦了﹐加油﹗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2 12:24 回覆:
謝謝!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為家有病親﹐祈福平安﹗保重自己﹗
2010/05/21 20:38
同為家有病親﹐祈福平安﹗保重自己﹗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2 12:23 回覆:
謝謝鳳姊,彼此加油!
也希望 天公疼憨人!

當歸(1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10/05/21 15:54
您真是個好心人~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1 16:20 回覆:
唉 是太雞婆 助人過頭啦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