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別眷戀
2010/05/21 13:08:47瀏覽1788|回應26|推薦214

《作者 珂玼》

一切還未嘗盡 卻緩慢地消失

風把記憶吹走 雨將思念沖刷掉

有一天 我將笑著揮手離開

揮別過去 不再眷戀

我不想太狼狽 就算是暗自神傷

讓那些回憶 如過往雲煙般散去

在夜涼如水的寂靜中 刻畫成一個不完整的夢

公告

家人近來病況已漸穩定(二弟因罹癌電療和化療的併發症嚴重;家母兩週內開了五次刀、半夜鼻子血流不止送醫急救),感謝 水羚菩薩與 玄聖觀師父提供的實用協助,也謝謝朋友們的關懷

☆珂玼☆生性不喜對外談論私事,然因諸多家務要事纏身(照料雙親,和幫忙照顧罹癌的二弟與其子女);且本人體弱健康違和;又個人背負著沉重的生活經濟壓力,實在是焦頭爛額,分身乏術且自顧不暇。所以,不得不鄭重聲明:對於格友間的一些糾紛事件,無法面面俱到關照支持,真是抱歉!

☆珂玼☆認為:網路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希望朋友們的網愛,都能夠開花結果,找到中意、合適的伴侶。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05362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5/24 17:27
祝福令尊母及令弟        早日康復!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6 01:10 回覆:
謝謝!

一生守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0/05/24 17:05
你要自己 保重...
加油...


一心真意擄芳心.
生世山盟海誓吟.
守住家庭多美滿.
護持得享福長臨.

認認真真過日子 分分秒秒不認輸
..認真的男人最帥..
要幸福ㄡ..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6 01:09 回覆:
謝謝好友叮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Pray for you and wish your mom and brother well soon
2010/05/23 23:50
Dear Friend,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e illness of your brother and mother. No doubt this is the most stressful time for you to deal with the worry, love for your loved ones. The other obligations and responsibilities definitely add more pressure. I hope you stay calml and optistimist on everything. Best wishes to your mom and brother.

There is always ongoing challenge to us no matter how rich or poor you are. My friend of 16 years is going through her husband's colon cancer and her own ovarian tumor. I prayed for her and will pray for you, my friend.

Rose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5 17:14 回覆:
☆珂玼☆向來樂於幫助別人;家人有難時,當然也是無法置身事外的,謝謝Rose的善意關懷!
別擔心!相信真誠祈禱,上帝依然會一如以往、助我安度橫逆的!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23 15:00

暗淚真是神傷..

文字人,快樂是假象..悲在境中

..

既已揮發,就要提出堅強..再多的眷,都該留在懷念中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3 16:00 回覆:
非常感性的字句,謝謝朋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5/23 00:09

隔著螢幕

看著唏噓

但實在也無法幫助好友什麼

只能精神上的支持

加油!!願一切平安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3 15:49 回覆:
Dear好友:
請放心,不用難過啦!我原本不想對外談論私事,實在是有苦衷,不得不提出公開聲明。

sunis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5/22 22:53

能承擔愈多的

一定是愈有福氣的人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3 15:52 回覆:
希望如此,謝謝您!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一齊祈禱請菩薩賜福
2010/05/22 21:59

願請大家一齊祈禱

恭請菩薩賜福

保祐格友暨家人平安吉祥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3 16:03 回覆:
心安則明,心誠則靈。謝謝您~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5/22 17:20

好友~

相信好運會時時和您在一起的

別忘了要保持好心情,

幸運會跟著來的喔~

深深祝福您~

加油!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4 02:59 回覆:
謝謝好友~
保持一顆純真、明淨、喜悅的心,才能夠洞悉一切、見人所未見,自然可以為自己招來祈願好運氣。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蓮安
2010/05/22 16:54

珂玼不點進來看還真不知情

謹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聖號迴向你家人平安幸福健康

至於外籍新娘

您有餘力的話讓她去外面跟其他外籍新娘聊天比較

或許會開竅點

你自己體弱多保重

因為我不知道你哪裡不舒服

記得把你的善心功德迴向你和家人


岱靈^_^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3 15:05 回覆:
心存善念,自然邪不勝正,銘琬自己也要多保重喔!

刪不掉作家兩字的江天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善孝為先
2010/05/22 15:41

        人在做,良心在看,不求報應,亦有善果。

        緣、不能保証為善緣,隨緣! 

JANINE SHEPHERD告訴我們: 

live the dream!

生活在夢想中-努力去實現 

生活在夢境中-珍惜所擁有

☆珂玭☆(csi357) 於 2010-05-24 16:22 回覆:
人在做,天在看,只要能夠做到問心無愧,神一定會保佑有良心的人。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