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青春樂
2010/05/08 15:20:54瀏覽1628|回應13|推薦237

澄藍的晴空 美麗的校園

無憂無慮的青春年華

歡聲笑語不曾斷 煩惱憂愁看不見

除了用功讀書 也要追尋快樂

時光不會停留 青春無敵 趕快好好把握

盡情歡唱 努力揮灑 勇敢追夢去

我們是熱情有勁 年輕活潑的春風少年

※公告

*家人近來常進出醫院(二弟因罹癌電療和化療的併發症嚴重;家母兩週內開了五次刀),且個人諸多麻煩事纏身,實在是分身乏術、自顧不暇,無法面面俱到,真是抱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01461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福
2010/05/09 23:28
祈福,願平安!!
☆珂玭☆(csi357) 於 2010-05-11 16:17 回覆:
謝謝新朋友的祈福!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你媽媽快點好起來
2010/05/09 08:11
妳自己也要多保重喔
進出醫院要勤洗手
最好帶著一壺溫水
也要記得多吃水果
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珂玭☆(csi357) 於 2010-05-10 17:17 回覆:
angelhohoho為人母,照顧孩子之外,自己也要多保重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want to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2010/05/08 17:15

Greym

☆珂玭☆(csi357) 於 2010-05-12 16:22 回覆:
謝謝新朋友的問候!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