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的桃花指數
2010/04/01 12:38:10瀏覽538|回應0|推薦21

想不想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桃花?趕快看看自己的桃花到底在哪裏?以表現出你的魅力來!

★白羊座桃花指數80

亮麗的白羊座,可是粉容易受到大家注目的哦!結果當然是招來不少愛慕的眼光,加上羊兒大方又開朗,具有特別的氣質,很容易成為大家愛慕的對象!

★金牛座桃花指數50

牛兒是屬於比較踏實的,不會特別喜歡在人群中出風頭。但是相處久了,身邊的人,也會注意到金牛座可愛的一面,而自動和你更親近,甚至有人會偷偷的愛慕你哦!

★雙子座桃花指數90

講到招風引蝶,雙子座可是個中好手。一向才華過人的他們,總是給人聰明伶利、快樂而自在的印象,所以,喜愛他們的人,真是多不勝數呢!

★巨蟹座桃花指數60

溫柔婉約的蟹子們,是人們心情的撫慰者。和他們在一起,常常有一種平靜溫暖的感受!雖然很被動,但也有不少人,會受到他們吸引哦!

★獅子座桃花指數85

喜歡聚光燈的獅子,可是眾人間的明星哦!常常是眾人仰慕的對象,所以會吸引到很多人,圍繞在他們的身邊,有如眾星拱月一般,讓人羨慕!

★處女座桃花指數55

處女座是相當聰明的星座之一,工作能力讓人非常佩服。但是,因為處女座是一個比較內斂的星座,甚至於有點兒害羞,所以,比較難引起大家的注目。

★天秤座桃花指數75

秤子平日一付悠遊自在的模樣,真是讓人羨慕死了!再加上與生俱來的優雅、以及社交手腕,讓在他們身邊的人總是如沐春風,所以,被秤子吸引的人,也相當的多哩!

★天蠍座桃花指數65

天蠍座是很有魅力的星座,只是有時實在是太酷了,讓欣賞你的人,不敢太接近你,加上蠍子對於陌生人的防衛心態比較強,所以,也影響到了蠍子的人緣哦!

★射手座桃花指數85

射手座是大家的開心果。因為他們熱情又開朗,說起話來妙語如珠,常有些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提議或舉動,讓大家都很開心,會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哦!

★摩羯座桃花指數45

和別的星座比起來,摩羯們真是太嚴肅了,也太認真了,以致於在人際上很難受到特別的注意。但是因為摩羯的認真,也會散發出獨特的氣質,時間久了,大家也會看到你的優點。

★寶瓶座桃花指數80

瓶子是最有個人風格的星座了。因為他們的獨特,而被吸引來的人也是粉多哦!加上瓶子對很多人都很好,又很重視朋友,所以,也會受到很多的愛慕!

★雙魚座桃花指數85

雙魚座是最浪漫、最體貼的星座了。和魚兒在一起,總是會不小心就陷入愛情的情境裡,加上大部份的人對魚兒的柔情似水都很難招架,所以,曖昧的關係也就特別多囉!

性別失衡 4成台灣男打光棍

日期:2010/04/01 00:07 (台灣立報  記者 史倩玲/台北報導)

已經撥畢的電視劇《敗犬女王》描述未婚女性的生活,引起一陣社會風潮,但很多人並不清楚,由於社會對男性養家的期許,男性找不到對象結婚的情況,比起女性其實更為嚴重。

男性未婚率高於女性

根據內政部發布的2010年台灣性別圖像報告指出,20083544歲人口未婚比例高達20.8%。女性的未婚比不斷向上增加,20083544歲女性的未婚比例從1998年的8.4%遞增為2008年的15.8%。不過,由於女性傾向與年紀較長、社經地位較高或相當的男性結婚,導致男性未婚比例高於女性。

19983544歲男性未婚比例為13.%,女性為8.4%;2003年男性為16.0%,女性為11.3%;2008男性未婚比例為20.8%,女性為15.8%。雖然未婚比例一直增加,但男性未婚比例從10年前到目前,都高出女性5個百分點。如果只計算15歲以上未婚比率,結果更為驚人,女性為31.3%,男性則為37.7%。也就是說,台灣男性有近4成沒有配偶。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祕書長何碧珍表示,台灣性別失衡的現象其實非常嚴重,這也是男性未婚比一直比女性更高的原因。雖然內政部曾表示,2009台灣總人口為2,312萬人,其中女性為1,148萬人,也就是說每百名女性有101位男性,性別失衡現象看似並不嚴重,但其實這種算法有統計上的謬誤。

何碧珍指出,歐美國家的初生嬰兒性比例多在103107之間,但目前台灣出生嬰兒的性比例為108,明顯高於美國的105以及日本的106。另外,2008年國內出生嬰兒為19.9萬人。若按胎次別觀察,第一胎的性比例為109,第二胎為108略高於正常區間,但第三胎則高達120。而2006年更曾高達126,可見新生兒性比例明顯失衡。

何碧珍還表示,由於女性平均壽命長於男性6歲,因此,內政部所謂的每百名女性有101位男性,其實是多數的老年女性平衡了男女性別人數,而15歲以上人口,則明顯是男多女少。

外配不影響台女婚配

何碧珍更指出,社會上認為外籍配偶剝奪台灣女性的結婚機會,其實也是個迷思。事實上,多數的外籍配偶,尤其是陸配,配偶多半是44歲以上的男性。而從3544歲的男性未婚率一直高於女性5個百分點,10年來從未變動的情況來看,外籍配偶對於減少男性未婚率來說,並無明顯影響。

結婚率生育率都降

在男多女少的情況下,不但男性更難以找到對象結婚,社會情況的改變,也讓男女結婚的可能性下降。

何碧珍表示,男性在婚姻上必須負擔經濟主要供應者的角色,但在目前失業率高漲、房價上升的情況下,負擔家計的壓力愈來愈大,結婚難度也愈來愈高。而女性在進入家庭後,不但要外出工作,還要負擔老人與小孩的照顧工作,根本無法負荷,不少女性也因此打消結婚的念頭。

不少女性因為教育程度提高,在要求門當戶對的傳統觀念下,可以選擇的對象也愈來愈少。另外,社會的性開放,沒有婚姻仍然可以同居,也是結婚率下降的原因。

而結婚率下降與生育率下降有明顯相關,台灣014歲幼年人口於1970年代就有減少趨勢,育齡婦女人數,也從2001年開始下降。目前,總人口成長率,已經降到千分之4以下,台灣總人口在2026年到達高峰後,將呈現不增反減情形,這也讓台灣人口老化情況更加嚴重。

◎公告

一、謝謝好友幫忙☆珂玼☆參加的<愛詩網iPoem>大家來讀古典詩 >競賽!

二、由於以下理由,延至三月25日(將近三星期)才連線上網,特此向大家致歉!

1.電腦突然故障,來不及告知。

2.特約修理電腦商店,因生意欠佳,不常營業。

3.個人生活要務勞心費神、必須審慎妥善處理,不克一一回應回禮,望請見諒!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愛護與支持,和屢次的留言肯定與鼓勵!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9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