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門貴公子喜歡的前五名女生星座
2010/03/26 18:15:44瀏覽1232|回應0|推薦70

豪門公子哥喜歡的前五名女生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兼具了許多星座的優點,很有個性、很能幹、能屈能伸,該大鳴大放的時候也不會放過。再加上雙子座很聰明伶俐,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把所有人都搞定。出門像貴婦,在家也可以靜如處子,簡直就是豪門媳婦的不二人選。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生,如果有晉升豪門或者是有機會擠身上流社會的話,她會非常努力去經營,而且不怕累,會非常克制自己,保養皮膚,保持身材,表現出很能幹的樣子,讓對方覺得自己不但娶到好老婆,而且也娶到一個工作夥伴。處女座持家也是一流的,把家裡佈置得非常舒適且無懈可擊,這種付出的精神,會讓對方非常感動。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與生具來的敏銳直覺、獨到的眼光,會把自己弄得很有品味、非常特色的樣子。個性化的天蠍座,具有創意、喜歡追求與眾不同的風格,有屬於個人的獨特魅力。而且,只要拿定主意,就會堅持到底、不太甩外人對她的看法。如果是喜歡個性型的公子哥,自然而然就會喜歡上她,覺得娶了她,代表自己很有辦法。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很會經營自己,也很會經營機會。為了要過上流社會生活,會非常努力的力爭上游,努力打扮自己,訓練自己的口才以及舉止行為,更重要的是到了緊要關頭,水瓶女會抓住機會努力放電。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外表一副賢淑好媳婦的樣子,讓豪門公子哥兒,覺得是一個可以交往結婚的對象。而且,巨蟹座的女生,為了符合可以嫁入豪門的水準,舉止會很得體,就算平常很撒野,這時也會很收斂。更重要的是,如果是孝順豪門公子哥的話,那麼,巨蟹女的機會就更大了,因為,巨蟹女通常很受公婆的喜歡。

◎公告

一、感謝好友幫忙☆珂玼☆參加的<愛詩網iPoem>大家來讀古典詩 >競賽!

二、由於以下理由,延至三月25日(將近三星期)才連線上網,特此向大家致歉!

1.電腦突然故障,來不及告知。

2.特約修理電腦商店,因生意欠佳,不常營業。

3.個人生活要務勞心費神、必須審慎妥善處理。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88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