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研究:粗腿肥臀有益健康!
2010/01/16 15:41:03瀏覽531|回應0|推薦27

日期:2010/01/12 13:35 中廣新聞網

大屁股的女性不要再哀怨了,有研究發現粗腿肥臀的人,罹患心臟病以及代謝出問題的機率比較低。

這項由英國進行的研究發現,臀部的脂肪具有抗發炎的作用,它可以清除體內有害的脂肪酸,預防動脈栓塞;屁股太瘦,有可能引發代謝方面的問題。研究說,寧願肥臀也不要肥腰,因為腰腹的脂肪堆積,對健康最有殺傷力。

英國的研究人員預言,透過增加臀部脂肪來維護健康,有可能成為未來醫學的一個研究領域,如果可以把身體其他部位有害健康的脂肪轉移到臀部,那就再理想不過了。

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比腰部的難消除,這聽起來讓人有點沮喪,不過研究指出,這其實是身體的一種保護機制,因為臀部脂肪如果分解太快,會釋出大量細胞激素,引發身體發炎反應,也會增加心臟病以及糖尿病的罹患率。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69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