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十大肉麻短信
2009/06/13 11:37:33瀏覽922|回應1|推薦36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你的名字,是我的「愛的語錄」裡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愛的影片」裡唯一的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的唯一航班!

.我要當件衣衫,可以整天包()著你;我要當個熱水袋,可以整天烘()著你;我要當碗暖湯,溶於你的口中也融於你的心中。

.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愛的工作,那就是愛你。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0.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039046

 回應文章

m ^ ^ m 嗼 ( 冬眠中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訊文學」情書組 範本
2009/07/24 00:50
http://www.myfone.org.tw/MMCR/MCR/history.aspx 原來若要參加「簡訊文學」比賽, 就是先來這兒查閱「簡訊文學」範本.
☆珂玭☆(csi357) 於 2009-07-24 16:39 回覆:
謝謝提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