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bling,我忘了說:我非常需要妳的支持!
2009/02/01 17:07:50瀏覽1235|回應8|推薦126

《作者 珂玼》

由於自幼即過著吉普賽般漂泊行旅的日子,詩詞中總是充滿著遊子的思鄉情懷,因此,有許多的支持者是旅居異鄉的遊子,Libling和我,就是在此種情況下認識的。

我申設部落格的目的在→跟大夥兒互相交流觀摩。我認為:每個部落格的觀點或主題特色,無關乎對錯,只是觀點或訴求的角度不同罷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無法強求」,因此,並不是很在乎格友的支持與否。

因為加入聯網的時間不長,所以跟Libling的互動不多,只是互相推薦文章而已。最近的兩篇文章,竟然不見Libling熟悉的身影!原本以為:她不喜歡我的文章,所以沒有來訪。直到昨天讀到「~小女人皇后~Libling妳怎麼走了?」,才知道老天爺在農曆新年開了一個大玩笑→Libling一聲不響遽逝!讓我十分錯愕驚嚇。

越往下讀,視線就越模糊!請原諒我的遲鈍!我很後悔沒有對妳說:我很需要妳的支持!Libling,我和你並不熟,為什麼淚流不停,如此震憾!難道是希望我在這哀傷的時刻,幫你向好友們傳達些什麼!

失去了一位朋友,真的很難過!希望她一路好走,就此放下人世間的負擔與罣礙,不再為紅塵俗事而牽掛!不管快樂或痛苦、歡笑或悲傷,她將不再受到外表或內在的侵害,這一切都將安撫了我們的心靈,請大家帶著笑容祝福她,祈禱在這哀傷之際,看到希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2607556

 回應文章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菜羅蔔;個人選的個人愛
2009/02/20 09:03
"青菜羅蔔;個人選的個人愛" 在大陸北方; 也可以指的是男女選對象的說法.
☆珂玭☆(csi357) 於 2010-02-04 17:09 回覆:
非常贊成,情人眼裡出西施喲!

楓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Libling一路好走
2009/02/06 16:11

最近都聽到很多這樣的消息~~~~

這樣的消息本來我也都按推薦~~~~

可是仔細想想~~~這樣令人惋惜的消息還不是要推薦的好~~~>_<

唉~~~~最近我外公也離開我們了~~~~

新聞也聽到那偉大的法師回去了~~~~~~

今年的過年氣氛有些落寞~~~~~

☆珂玭☆(csi357) 於 2009-02-06 17:28 回覆:

真的是讓人心情沉重的過年

1.Don't worry, I'm fine,已經平靜下來了!我只是被嚇到膽戰心驚,一直心神不寧的!

2.Libling真的不熟,但是 好像她的意外消息 我知道得不少.為何也有感應力?可能是我在BLOG,回覆居士的話:對我所愛的人或動物有感應力.由於事出突然,她因而找上我,大概是要我幫她傳達吧!

3.上聖下嚴禪師 是佛教界精神導師,宗教界的一代大師,我不是佛教徒,但我一直很敬重佩服法師。我相信相由心生,照片裡的法師,笑容滿面、穆如清風,是仁慈、悲憐眾生的智者,台灣這塊土地,需要有慈悲為懷的心靈環保者。珂玼在此虔誠地向法師致敬默禱,願他在天上持續看顧世人,保佑台灣。

祝福法師

從此放下人間俗事的罣礙,不再承受肉身之苦,並且由佛祖接引至西方極樂世界。


GC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03 01:07

UDN都是這消息

我覺得很可惜

來不及認識他


☆珂玭☆(csi357) 於 2009-02-04 11:30 回覆:
據說Libling去世前兩天,還和朋友MSN.後來因身體不適,由摯友送醫,在醫院昏迷了兩天後,醫生宣告不治!我認為:一直在旁照顧的Co Co,應該是最辛苦哀傷的人,希望她: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遼東大俠(倚牆聽風雨,淡看江湖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常
2009/02/02 15:04

人世無常

光陰瞬息

仔細沈吟

都不如快活了便宜

☆珂玭☆(csi357) 於 2009-02-02 17:58 回覆:
沒錯 日子要過得Happy才好呀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02 05:42
感同身受
☆珂玭☆(csi357) 於 2009-02-02 18:06 回覆:
是啊 年輕且獨自一人在異鄉 突然就香消玉殞了 還好有摯友在關照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緣份
2009/02/02 04:14

好震驚, 這是真的嗎?

反覆地查看是不是我認識的那位Libling

還是不願相信.

跟Libling結緣一篇懷念父親的文章,爾後成為彼此鼓勵的網友.

這樣的情份或許微妙,卻也少了一個心的友人.

怎過個年回來,得此消息....感嘆人生無常

現,妳在天上再度與令尊相聚.相伴.

無論處在哪個空間與角度, UDN的朋友們都祝福妳.


☆珂玭☆(csi357) 於 2009-02-03 14:24 回覆:
剛看到標題的時候,我也是不願意相信和接受---以為她將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空寫部落格,所以要離開UDN.後來連線到Co Co的部落格,才不得不接受這個噩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ife
2009/02/02 02:02
goes on ? 
☆珂玭☆(csi357) 於 2009-02-02 16:06 回覆:
她的好友們都說:她是一位散播歡樂的天使 我想:她應該也希望大家好好地過日子, 注意健康, 保重身體!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09/02/02 00:58

珂玼吉祥

人世間    總是幾許無奈    更是歲月的無常

總是心酸   淚如雨下  甚難把住

我常對學生說    記得珍惜當下   且莫結惡緣

一不小心    可能悔恨終身

應廣結善緣   歡喜讚嘆

我們為她祈福

祝如意

☆珂玭☆(csi357) 於 2009-02-02 11:20 回覆:
謝謝居士的開導! 因為,自己也有幾次差點命喪異地的經歷,
幸虧上天垂憐 能夠存活!實在心情沉重, 真的感觸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