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被偷了
2019/01/30 20:44:12瀏覽1765|回應0|推薦83

手機被偷了

大雄好不容易才剛買到iphone的最新款,卻被小偷摸走了。一支手機要價幾萬塊錢,實在是既心疼又生氣。

因此,大雄決心要把它找回來。於是向朋友借手機,傳line到失竊的手機……

大雄,依照約定,明天向你借的錢到期。下午兩點的時候,在台北車站附近的101大樓,還你20,000元欠款。因為我有事,所以請朋友小林順便幫忙帶去,他的特徵,就是有一付落腮鬍。

小偷看了暗自竊喜,偷了手機,還附上兩萬塊的獎勵金,這下可真是賺到了!就依照line上面的指示前往。

一到那裡,果真看到一位有著落腮鬍的人(大雄喬裝的),就高興地趨前問他:你是不是幫忙帶錢來還給大雄的?我就是大雄。

話才一說完,就被埋伏在附近的便衣警察逮捕。值得慶幸的是,手機還在小偷身上。大雄運用智慧,如同科南辦案般找回手機,也將竊賊繩之以法。

**竊賊猖獗,請注意提防。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12445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