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摸就給兩萬元
2018/12/17 20:35:43瀏覽1405|回應0|推薦48
錢癸的女友海咪咪,在餐廳上班,身材前凸後翹的,長得像艷星,很是性感漂亮。
常客諸哥飄肖想很久了,有一天他跟海咪咪說:咪咪呀,你要是願意來我家,而且要穿的性感火辣讓我摸,我就給妳兩萬塊。海咪咪於是將這件事告訴錢癸。
錢癸聽完對咪咪說:放心,我肚量很大的,摸一下,又不會少塊肉,還有兩萬塊可賺,趕快答應他。
到了約定這天,錢癸將女友載到諸哥飄住的大樓門口,好讓咪咪上樓找諸哥飄履約賺錢,自己則在樓下等待。
不料半個鐘頭過去了,咪咪還沒下樓,於是撥了電話給咪咪:你在磨菇什麼,給摸一下錢拿了就走,怎麼去那麼久,該不會是你們倆背著我,幹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
只聽電話那頭傳來咪咪語氣不好的聲音:催什麼催,你不會自己來拿,兩萬元是兩千個硬幣,還有得數呢!而且他又沒說要摸幾下!
**唉呀,錢,可真不容易賺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12176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