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一年
2011/08/01 01:50:22瀏覽2120|回應21|推薦207

      當我們處於痛苦、孤寂等等不愉快的情形下,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唉!心中淡淡的愁、隱隱的疼......

      當我們享受快樂或以較長的時間回顧,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記得寒冬將盡,春天剛來,還在盼望著春暖花開,怎麼一瞬間,連夏天觀賞荷花都到了尾聲,初秋的腳步卻已悄悄來到......

      一年,感覺好像很久。但轉眼間,我來udn已經滿一年。謝謝格友們的支持、鼓勵與關懷。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很多的目標與磨難,考驗著我們,過程中難免痛苦、沉悶,尤其在受到挫折時,更是難熬。當然,也有很多歡樂時光,例如:通過考驗的喜悅、朋友的歡聚、親情的溫潤......嗯!這就是人生呢。朋友啊!我們當然希望樂多苦少,當遇上問題或為了目標奮鬥時,讓我們勇敢面對,努力實行,以快樂的、正面的態度迎接挑戰。在問題解決或目標達成時,過程中所有的苦,都會轉變成甜,而且甘甜無比、回味無窮。

祝福大家:樂多苦少有朝氣,心淨氣和都吉祥。

.

.

註:不知格友還記不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堅韌的蝴蝶蘭〞,如今,經過堅忍不拔的奮鬥過程,蝴蝶蘭已經苦盡甘來,大步邁向健康成長的新「蘭」生。願以之為鑑,與大家共勉之。﹝圖一:慘狀(經我栽種,已三四個星期的情形)。圖二:還未復原就開花報恩的盛況。圖三:現況。﹞

.

祝全天下父親      父親節快樂

祝全天下母親      父親節快樂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c12345678&aid=548724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飛象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8/18 20:18
恭喜你
也祝福你
一起加油!!
透過孩子的眼睛,看見世界的美好!夢張開翅膀飛翔,愛散發無垠光芒.懷抱希望,透亮的心引導清澈無邊的想像!!!
**專業兒童美術.陶藝老師派遣 // 兒童美術課程與教材設計規劃 // 畢業布慕設計與節慶海報製作 // 各式廣告DM設計印刷 ** http://blog.udn.com/flyingelephant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18 22:04 回覆:

好久不見!謝謝祝福。

歡迎歸來,一起加油!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望文憶友----祝全
2011/08/15 21:49

祝全天下父、母----。「祝全」兩字使想老三薛(祝全)是他的名:

讚老三薛祝全

http://blog.udn.com/hsingjou18/5485577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15 22:30 回覆:

哎喲!這真是太巧合了。   全:總括一切,即圓滿也。

祝 您闔家 圓圓滿滿 順順利利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蘭花
2011/08/15 10:16
聽說蘭花需水但又不能泡水
所以那盆底需能漏水
我的朋友每天將盆沖水
在把水又漏掉
放在室內
花亦開得美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15 11:41 回覆:

因蘭花是氣根,喜濕但不能浸水,也不喜直接曝曬強烈陽光。

其實,蘭花很好種,花期長,花型漂亮,是很好的花卉喔!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二年
2011/08/14 06:33

在創傷中開花

蘭花的寓意深遠

預祝你有更豐富的第二年!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14 07:06 回覆:

感謝來訪與祝福。

蘭花堅韌的生命力給人一種鼓舞與激勵。

祈盼  您 化悲痛為力量,將對恩師的感恩與懷念,轉化成作育英才的動力,這是很好的傳承,功德無量。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乾溫ㄌㄟ
2011/08/13 22:39

就乾溫ㄌㄟ

感恩您再度來訪

讓彼此的格子互動更多 以文會友

相信您感受到城邦的溫情送暖吧

你的蘭花很美的 典雅清新

晚安 彼此祝福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14 07:14 回覆:

您真是太客氣了,我只是推薦您的文章而已。感謝您的留言與祝福。

這棵蘭花堅韌的生命力,給我很大的啟示與激勵。與大家共勉之。

祝 潔思敏 喜樂安康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8/11 00:23

祝如予今盼父親節快樂

您的蘭花滿一年有沒有又開花呢

給您照顧的花很有福

Borboletas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11 00:48 回覆:

我種的這棵蝴蝶蘭約半年,如上圖,已經開花喔!

現在正努力恢復中。(舊的、受傷的葉子還有一葉,新生兩葉已長成,新生第三葉已經長出一點點了。)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蘭花的你
2011/08/09 23:29
謝謝來訪與推薦,這是個友情天地,於是我可以盡情書寫生命的故事。
催眠與助人我此生的學習主題,希望能有機會與你分享。
在炎炎的夏日,祝福你有個涼爽平安的心情。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10 00:05 回覆:

"催眠知前世",這應該是很神奇的事,孟婆湯都失效了呢!

人啊!物質生活雖然不斷進步,精神和心靈方面卻在重複著前人的循環,只是有人走90步,有人走60步,有人走.....的不同罷了!

在這靜靜的深夜,祝您一夜好眠,喜樂安康。


如予今盼:忙,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親節
2011/08/08 17:52

八八喜慶父親節,歡樂團圓閒話長,

豐盛午餐吃不盡,蛋糕殿後祝安康。


如含苞之花朵,給人無限期待與希望。
--如予今盼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08 18:04 回覆:

每年父親節和母親節,我都會回家。

看到父母親平安、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哪怕只是吃個午餐,閒聊些家常,都是最大的喜悅。

祝福 父母親 健康 平安 快樂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度賀喜
2011/08/08 08:29

顯然是小妹太少露面了

突然成為漏網之魚

或許經常不務正業

以致錯失良機 沒來您這裡拜讀您的好文

網路是虛擬世界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有人三天兩頭換不同的匿名 搞得許多好的朋友都煙飛雲散

我們這些也只能當個潛水艇 時而上海岸呼吸 時而潛入水中悠揚

您這一周年確實是該慶賀的 札札實穩健安雅 也該為您放鞭炮

讓您滿周歲 豐收慶祥年 哈哈哈-----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08 08:56 回覆:

謝謝潔思敏再次留言,溫馨無比。

雨撒新芽翠綠   日照大地迎新

雨過天會轉晴   心淨人將安康


古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年有成
2011/08/07 22:33

滿滿豐收

一年有成

年年精進

快筆如風

如予今盼:忙,暫休。(csc12345678) 於 2011-08-07 23:15 回覆:

謝謝來訪

四季努力

日日好日

一起成長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