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大學生尋找實習工作機會
2013/06/17 22:10:05瀏覽1584|回應2|推薦35

去年認識了一位來自俄國,目前就讀於漢堡大學的女大學生,有一陣子就請她幫我溫習俄文的說、聽、讀、寫,很勤勞認真的一個女孩子,因為家裡不能提供她足夠的學費與生活費,所以一直都半工半讀。她的主修是大眾傳播與中文,徳語也講得非常流利。因為特別想到台灣了解風土人情,她已經申請到在台灣的大學語言課程,今年夏天就開始上課,只是還在尋找實習工作機會。

我就是喜歡思想成熟、能夠自助人助的年輕人,所以想幫她忙,希望她有機會能夠完成這個心願,找到有薪水拿的實習工作,以解決她在台灣的生活費用與學雜費問題。除了本科系傳播媒體所學,她對國際貿易也很感興趣。

如果各位公司老闆或主管願意提供這位遠道而來的學生機會,同時透過她進一步了解俄羅斯文化,請寫email到我的信箱: info@ifensun.de,以便轉達連繫。感恩!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sun&aid=7772959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
2013/07/11 00:32

教她跟她去台灣上課的大學連絡

在學校佈告欄上貼出人求事的廣告

或上台灣人力銀行登記廣告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0 06:05

妳真是熱心感人

希望這位美眉可以早日找到實習工作了

妳人在哪兒?


blue phoenix

crystalsun (crystalsun) 於 2013-06-20 16:51 回覆:

這位美眉長得清秀可愛,笑臉常開,我想,若有人找她拍廣告也不錯。

我在漢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