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地球
2012/05/30 13:52:46瀏覽231|回應0|推薦6

注意環保、愛護地球、減少污染......或許能讓地球[壽命]延續到太陽[完蛋]之日。

 

這也是馬尚仁在1995年專輯裡的歌,平常生活也不會注重物質享受之類。

他以前去過很多國家敎授武術,見識多,所以人生觀很豁達。

雖然家世背景非常[顯赫],生活處事卻很低調平凡。為善也不欲人知,此屬可貴。

我有把一些網友的留言轉告他,他很高興你們沒有忘記他,還有對他的祝福與支持。

 

我其實很想知道,如果有機會辦演唱會,有多少粉絲會出席參與?畢竟還有很多[懷舊]的人想再聽他唱歌,如果迴響熱烈,我或許可以據此[說服]他出來唱。

喜歡的網友請用推薦或回應文表達意見,萬分感謝!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650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