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袋鼯一家......
2009/10/27 17:48:05瀏覽1121|回應2|推薦16

去年在大同技術學院附近的寵物店買了一對。長大後因為關在籠子養,有一點兇,但是我還能[應付]。

五月時,母鼯生下一隻小公仔,還沒斷奶......又生了一隻......還是公仔。到現在母鼯仍然[忙碌]得很。奇怪......蜜袋鼯生產不用休息嗎?

我有把小鼯抓出來看.....放回去後,母鼯會立刻舔梳牠的身體,並不會吃牠。公鼯會守在窩的外面......是盡職的好爸爸。

我打算賣了小的......因為都是公的,籠子養不下。

目前沒有照片......下次抓出來再拍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3442446

 回應文章

crystalch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慶祝又生了......
2010/06/17 15:58
一公一母......我終於等到母的啦!

crystalch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種鼯發威......
2010/01/20 13:17

又生了二隻......公的。

眼睛還沒開........

只是.............種公爸爸在月初[不明原因]暴斃.............[因公殉職]嗎?

怎麼辦?為啥都生公的..........難道也[重男輕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