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三國演義
2007/10/03 17:16:22瀏覽370|回應3|推薦12

新三國演義

刮骨療傷

華佗:關總,我忘帶麻藥了!要不明天再刮吧!
      關羽:靠,我都快疼死了,沒有麻藥,就用這個代替吧!
      華佗:WHAT?
      關羽:哈哈,俺看這個的時候,你截肢俺都不會覺得疼,別說是小兒科的刮骨!             說著,關羽攤開了一本<<成人笑話>>!


      三笑戰呂布
      呂布巡視桃園,發現張飛正坐在地上大啃他家的桃,不由得怒火中燒.
      呂布:你是哪家的野種,為何跑來俺家的桃園內偷桃吃?
      張飛一臉茫然:你一下子問了俺兩個問題,俺不知道先回答哪一個.
      呂布咬緊牙根:你家大人呢?
      張飛:俺父母死了,不過俺還有兩個哥哥,不過他們不是俺的親哥哥,

      是結義那種......    
      呂布氣的渾身哆嗦:他們在哪!?
      張飛抬頭對樹上喊道:兩位哥哥,下面有人找你們!
      呂布頓時暈倒!

      呂布戲貂蟬
      鳳亭前
      呂布:蟬妹,俺英雄蓋世,神勇無敵,並且俺倆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我英雄,你美人,

      這不是絕世之配嗎?
      貂蟬:對不起,我已經被董卓包養了!
      呂布:那老東西一大把年紀了,有甚麼好?
      貂蟬:他有權有錢,你有甚麼?你再英雄,說到底也不過是個打工者而已!
     
      過關斬將 
      劉備:二弟,你過五關,斬六將,真是神勇無敵呀!老哥我從沒見你出手,沒想到你不

      出手則已,一出手則精彩絕倫,天下無人能比呀!
      關羽:大哥過獎了.我是偶像派的,哪能幹那種粗活,那都是替身的功勞呀!
      劉備:!!!!!!!!!!
 
      三顧茅廬 
      曹操:諸葛亮,你要是跟俺幹,俺給你年薪几十萬.
      諸葛亮笑而不答.曹操失望離去.
      孫權:諸葛亮,你要是跟俺幹,俺給你美女高官!
      諸葛亮搖頭不語.孫權憤然離去.
      劉備:諸葛亮,你要是跟俺幹,等將來成功了,俺一定取消農業稅!
      諸葛亮欣然點頭.

      長阪橋退敵
      張飛睜圓環眼,挺槍立于橋上.面對曹操的百萬兵,高興地大吼一聲:歡迎來到長阪

      坡旅遊渡假村,過橋收費,每位十元 !
      曹操?的帶領百萬兵,掉頭就跑.
     
      空城計
      司馬懿兵臨成下,發現緊閉的城門上貼了一個告示.
      誠聘因本城電力供應異常緊張,特招聘發電工若干名,待遇從優.有意者推門進入,

      即可錄取.原來是一座廢城!黑燈瞎火的連網也不能上!司馬懿一邊說,一邊失望地退兵而去.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1273361

 回應文章

莫清玄
2008/11/18 22:55
我可以轉貼在我網誌嗎?
crystalchao (crystalchao) 於 2008-12-30 00:33 回覆:
本來就是轉傳的笑話,我沒有意見。

24
是你想的嗎
2007/11/25 23:16

確實好笑

crystalchao (crystalchao) 於 2007-11-30 20:06 回覆:
同學寄給我的笑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10/05 21:22

^^ 讓人發出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