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阿嬤的天才絕招】
2012/02/03 10:58:57瀏覽89|回應0|推薦1

【天才阿嬤的天才絕招】

有一晚,生病發燒的阿嬤決定為自己的健康奮鬥,老早就在單人床上準備休息,未料,一隻蚊子擾人清夢,堅持早睡的阿嬤,二話不說抓起被子的一角,東揮西搧努力地請蚊子離開。

堅持不殺生又早睡的阿嬤,在奮戰許久後,發現時間竟已經到了晚上十二點,原本的計畫被蚊子搞得亂七八糟的,氣急敗壞的阿嬤倏地翻被而起,直衝廚房,手執傢伙,快速回到床上。

一傘在握,拉緊中線,「卡!」一聲後,身體躺平,蓋好棉被,一個網狀布製的菜罩落在阿嬤的臉部上方,緊密地與被子、床面結合,平靜終於到來,除了阿嬤的打呼聲,一覺到天亮的夢想就此實現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608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