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對不起!
2009/10/17 11:47:50瀏覽313|回應0|推薦6

媽媽對不起!

一日,小魚兒等著媽媽到約好的7-11接她,由於等得太久,她忍不住拿起公共電話打媽媽的手機詢問:「媽媽,你在哪裡了!」

媽媽說:「快到了!再等一下下!」

小魚兒:「我已經把買來的阿華田喝完了,現在好無聊喔!」

媽媽說:「要不然你再去7-11買個什麼,當作媽媽的禮物好不好?」

小魚兒開心地掛上電話去7-11買禮物,她買了兩瓶多多,一瓶給媽媽,一瓶給自己。

晚餐後,媽媽背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隨手便把多多放在袋子裡。

過了一會兒,忽然想起來有多多還沒喝,在找多多時,媽媽看到小魚兒書包旁有一瓶喝完的多多,手中又拿了一瓶喝了一半的多多便說:「小魚兒,多多給媽媽!」

正喝了一口,媽媽發現手上的多多是小魚兒的,又說:「小魚兒你喝錯了啦!你怎麼可以這麼貪心,把媽媽的多多喝完,再喝自己的!跟媽媽說『對不起』!」

小魚兒一臉茫然地說:「媽媽對不起!」

媽媽看小魚兒乖巧便沒再多加責怪,過了幾分鐘,媽媽低頭看到自己的手提袋裡,靜靜地躺著還沒喝完的多多,又想起早上曾經拿了一瓶多多給小魚兒,隨即會意過來,趕緊跟小魚兒說:「小魚兒對不起!媽媽搞錯了!錯怪你了!」

小魚兒聽了之後,哈哈大笑說:「哈哈哈!我今天的日記有東西可以寫了!」

98101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341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