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的法會
2009/07/31 10:42:19瀏覽364|回應0|推薦1

今日上師在全佛文化主法苦自解脫觀音祈福超渡暨21度母除障祈福修法,晚上並主法龍欽寧體三根本灌頂。上師揚唐仁波切難得來台,末學希望自己能把握機會與上師親近,並帶家人多親近具德的上師。

人生的總總因緣是很奧妙的,彥蓁第一個見到的上師就是揚唐仁波切,那時她還是個嬰兒,現在卻已是七歲的小女孩了,當年與上師相見,彷如祖孫的兩人相對微笑,今日相見,上師在法座上,彥蓁則在末學身邊精進地唸誦皈依文,雖因場地之故,眾人大都滿身大汗,卻不減對上師及佛法的信心。

會中彥蓁還遇到與她年紀相仿的女孩,兩人開心地相處,好不歡愉。這是法會上常有的因緣聚會,在一期一會中,共織美善的世界,不論過去與未來,只願當下用心圓緣。

每次上師來台,總是法會不斷,並有許多應眾人所求的聚會,上師每日滿檔的活動,忙碌自不在話下,卻未見年過八十的上師皺眉說累,上師那佛陀般的和藹笑容深烙末學心中,末學衷心地祈祝上師健康長壽,願上師常轉法輪。

98051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318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