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的女兒
2009/07/09 11:52:39瀏覽317|回應0|推薦5

易經課程中,老師與同學談創辦人辦學的用心,思及自己大學時未能對此有較深的感受,直到離開學校,因接觸基金會而有更多的體會,老師能於課程中稍微提及,讓末學覺得很有意義,期盼感恩之心能在了解中升起,華梵人都能常存此心。

周易課程後,末學繼續處理社團之事,並到圖書館借書後返家,下午接彥蓁時,收到她精心製作的母親節禮物,是用撿來的油桐花做成的項鍊,末學十分感動。

陪彥蓁寫完作業,我們一起看目連傳奇與地藏菩薩的故事影片,並略做說明與討論,彥蓁還陪末學去圖書館借書,有女如此貼心,末學深感歡喜。

98050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311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