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同學兩人代表參加系友會
2009/05/06 20:14:23瀏覽402|回應0|推薦1

上午帶彥蓁到學校參加系友會,小姑娘如入自家環境穿梭其間,末學則輕鬆地參與活動並與大家談話,還帶著其他的小朋友一起跟彥蓁玩耍,起初小朋友們不甚熟悉,後來已能大成一片,活動在摸彩聲中進入尾聲,當大家一一到校園走走時,末學則與彥蓁悄悄地下山了。

到了茗水堂,已過了平日的茶道課程時間,今日的茗水堂有許多朋友來訪,十分熱鬧,其中有一對姊妹後來與彥蓁相處融洽,便一同相約去明水公園玩耍,三人的體力甚好,一起登高、相互照顧及彼此鼓勵,珍惜著難得的機會,兩家人都感到歡喜。

之前已經完成聯絡心學讀書會的事,今日接續著進行論文書面資料的準備,感到穩定學習的重要,根器以然不足,若連勤於補拙都不做,要有所成長就更加遙不可及了。

今日的系友會,雖與同學已於日前努力聯繫並寄發簡訊,結果不如預期,僅末學與聯繫的同學兩人到場,笑稱是班級代表,大學同學會已是多年前的事了,畢業後,同學們各有發展,再要同聚實在不易,僅能託輕風遙寄祝福了。

98041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292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