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親子讀經家:禮儀教學
2008/10/30 21:04:38瀏覽232|回應0|推薦2

本學期開始,華梵親子讀經班的課程新增了禮儀教學的部分,除了講述禮儀內容與示範之外,並在課前與課後,帶領所有的親子們一同落實,看著大家認真地執行,任何動作都盡力學習、不敢馬虎的態度,連兩、三歲的孩子也一起積極地行禮。由禮生敬、由敬生信的理念,在每個人的心中逐漸醞釀與體會;長幼有序、尊禮敬德的觀念,再度被賦予實踐的時空。

以下為971027禮儀教學的照片。看!大家多麼認真。看!禮儀所帶來的氛圍。這其中的滋味,透過照片與您分享,願您與我們一起藉由實踐,共同營造更美好的人間。

垂手

雙手附心

向廖老師行大揖禮

認真而生敬意的大揖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234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