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總是有新變化。
2010/12/20 13:23:28瀏覽360|回應0|推薦6

好久好久沒有在這裡說說話,留下自己的心情和故事了。

就算是許久,這裡始終是存在,甚是感謝,可以一次次的回頭看看自己,

不管是好是壞的,當下發生過的過往和心情一直都保留著,

從就學階段一直到現在入了社會賺錢討生活,

即使,沒有再訴說,還是會想到這裡可以寫寫我的心、我的情、我的人生。

現在的我不只是脫離了學生的身份,

以前唸唸有詞的對象,也在今年分開了,我不後悔,也沒有太多難過,

因為,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消磨掉許多的光陰,已經夠多了。

慶幸的是遇到了一個疼愛我的人,雖然,又將是一段漫長的考驗,

至少我願意再度勇敢的去愛,因為我相信這個他,值得我如此去做。

希望我們可以因為這樣的考驗,愛情反而更加的堅固,

無法常見面,需要更多的關懷、諒解以及包容,甚至是更多的溝通,

我只能說很期待走完這些過程,後面會有更美好的路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47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