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旅
2007/06/29 09:18:49瀏覽1275|回應0|推薦5
第一天:(小墾丁渡假村)

       畢旅的第一天,我們從圓山足球場出發到月眉育樂世界,原本想好好玩它5個小時,不過天不從人願啊~~~~!原來沒有雨的,但突然就下下來了(很大)。不過有時候會停ㄧ陣子,所以只好趁這機會出去玩。現在只好期待明天天氣轉好。

       這在天裡有一件事讓我很驚訝。就是跟我同寢室的一位人兄,他ㄧ到旅館(小墾丁渡假村)就像回到他家似的。這讓我不經想這種人不管到哪個地方都一定可以存活下來的啦!

第二天:(小墾丁渡假村)

       這天讓我覺得應該是畢旅裡最累的一天。早上去參觀墾丁國家公園裡的景點,如鵝鑾鼻、龍磐公園等等。而且今天的天氣時在好到一個不行,害的我晒傷了。晚上的烤肉,我吃的不多,因為ㄧ直是我烤,所以沒有時間享受那人間美味啊~!

       飯吃完了,東西也收完了,晚會開始。大家都很hight,因為有很多表演,但我只希望早點讓我去逛墾丁大街,因為可以去買新的雨傘(舊的壞了)。              

第三天:(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今天早上的行程跟昨天的差不多。晚上的時光是今天讓我感到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可以拍攝到早上拍佈道的劍湖山,夜裡的劍湖山是通火通明的,所以我和ㄧ些朋友已起去找可以拍照的地點拍照。

第四天:(溫暖的家)

        今天讓我覺得很煩,為什麼?原因有二。一是手錶不見了;二是在玩的時候突然下大雨,害我的鞋子浸水了。上車後聽到領隊(美月)說我們算是幸運的ㄧ群,因為已經快到集合時間了,而有些人才剛剛開始玩不久,就必須要去躲雨,不能玩。聽完後心情總算好多了。

        最後我們就一路唱著卡拉ok到了圓山足球場,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0608&aid=105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