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桶汙垢內沖走
2020/10/21 14:30:25瀏覽346|回應0|推薦0

使用沖廁需求後,使馬桶汙垢內沖走,才不會讓眼睛開始看起來不舒服,生活我們可以更如意。不同的方式抽水馬桶沖走的程度會有所發展不同,有多種方式。嗯,有幾種方法沖洗廁所?他們有什麼區別呢?一起來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幾種方法馬桶沖水,直型,直入廁所水主要用於勢頭起到一個震撼的效果,牆面是一般較陡,在該地區的水少,所以水的濃度會下降繞了一圈液壓增加,至沖汙高效率,功率比漩渦汙水更強,因為排放口相當厚,短,結構簡單使得水直下,在一段時間很短的時間可以被沖洗幹淨,不容易通過引起交通堵塞發生。

除此之外,另外新推出的就刚刚到貨,有三重防護功能,那我就多一個設計嘅座廁選擇啦!

但有一個主要的缺點沖洗的問題是何時刷新的聲音比較大,耗水多,而且保持小的表面積,誰往往汙垢,防臭功能不如通過漩渦。虹吸渦流,這種智能馬桶管道S形,與水以外的更大的存儲器,當在吸入管中產生的沖洗水位差導致形成工作,然後和放電持續的東西,沖洗端口被設置在馬桶的底部的一側,經濟渦沿沖洗時的水,這不僅會增加水沖洗努力控制牆上的流量,也增加的虹吸作用抽吸效果之間的牆形成,更有利於廁所內髒東西可以出院,當這種政治漩渦虹吸式排汙,當我們比較省利用節水,噪音會比較小。

對噴射虹吸式馬桶的虹吸式馬桶了進一步改進,增加了注入馬桶底部的子通道數量,中央開口與汙水對齊,沖洗時,周圍孔中的水將根據馬桶的流動動量,即快速沖洗汙物時的虹吸管,將部分環的流量從噴嘴分配到噴射部。所以抽水馬桶沖水很安靜,但是需要更多的水。使用動量之間的區別是什麼,直到廁所的水被排放到廁所,牆壁通常是在一個很小的水陡峭的范圍內,所以水的濃度,水落在環會增加,有效地沖出汙染物。

相關文章:

一定要注意什麼應該如何選購呢?

What are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the toilet

每天都在使用有不同的理解!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5183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