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最後必定會參雜許多親情的因素
2018/07/03 15:47:29瀏覽156|回應0|推薦0

沒有人的青春總是一帆風順;沒有人的青春總是有滋有味;沒有人的青春總是洋溢美好;也沒有人的青春問是倒黴透頂;也沒有人的青春總是充滿悲傷和痛苦;也沒有人的青春總是一窮二白。

青春裏,我們變得成熟穩重,變得能屈能伸,變得有愛心有善心,懂得了有付出才有回報,懂得了換個角度看問題,懂得了有容乃大,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做一個海一樣的青年。

青春裏,我們的愛情不再是暗戀或者早戀,而是光明正大、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此時,我們從父母那裏,體會到了愛的真諦:愛不是雙方優點的相互吸引,還是在鍋碗瓢盆中的艱難磨合;愛的含義不僅僅是愛情那么簡單,它還包含了擔當、責任、義務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到最後必定會參雜許多親情的因素。

青春裏,我們懂得孝敬父母,正如我們時常哼唱的那首歌:常家看看,幫父母刷刷洗洗碗。我們懂得創業之路必定困難重重,必須活讀書,重實踐,做好面對成敗得失的准備,以正確的心態對待每一件每個人。

青春裏,我們不再生澀,不再遊戲人生。面對人生,我們懂得要做詳細而周密的計劃。一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早做准備,定能收獲良好的瓜果。

青春裏,我們懂得做人不能鑽牛角尖,但要懂得變通;我們懂得做人不可世故,但要圓滑;我們懂得做人不可高傲,但要有骨氣,做人不可自卑,但要有膽量。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1300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