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悲比愛慕更值得尊重
2018/05/10 12:06:56瀏覽305|回應0|推薦0

好的愛情,會讓一個女人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享受著愛的恩寵,時光可愛活潑,充滿希望與朝氣,生活永葆一份浪漫色彩的情懷。好的愛情,是“不費力”,可以舒適做自己,並且,在愛中提升自己。有人曾說,人若能遇見明月般的愛人,心要先成為一面澄湖。這才是兩相映照。你會在他的眼睛裏,看到最優秀的那個自己。好的愛情,不用討好,能一直被溫暖寬容、溫柔給予。我喜歡他的輕聲細語,喜歡他溫雅謙和的笑容,我喜歡每一次不開心時候,被他用心地逗笑。其實幸福很簡單,那就是:你開心,他比你更開心;你難過,他恰好能哄你開心!

安妮寶貝的《空眠》中說:“所謂恩愛,為何恩必須排在愛的前面,因為在關系中,互諒、承擔、理解、寬憫,這些彼此的付出和幫助是最重要的,能讓關系平衡和深遠。其次才是男女之間的心理投射和互相愛戀。慈悲比愛慕更值得尊重。”慈悲的光陰中,愛,更是一種恩情;情深意重的用心對待,若懂珍貴,當以感恩。

大千世界,太多嫵媚誘惑,然而兩顆相愛的心,不曾迷失。只因,這份愛已把彼此的心滿滿占據。愛人,在與不在的時間,都無比美好地存在心裏。他在乎你,再忙也會放下所有,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一直向往的遠方,是他,帶給你一場場未知的美好。有他同行的旅途,每一寸光陰都柔軟,都美麗浪漫。

生命裏,並不是每個你為之付出愛的人,都值得托付終生。唯對己心,留在身邊的人,都有使你陽光和積極的一面,都有樂於追求或積極前行的期盼。悲歡喜惱的事,有他在,所有都不是問題,日子終將明亮。愛,帶給紛繁生活中一處寧靜與安詳。細水長流的情感,有一個篤定相信的天長地久。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1181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