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熱的美國計算機科學專業,你准備好申請了嗎?
2018/03/29 10:27:37瀏覽373|回應0|推薦2

專業介紹

計算機科學,即研究計算機及其周圍各種現象和規律的科學,亦是研究計算機系統結構、程序系統(即軟件)、人工智能以及計算機本身的性質和問題的學科。計算機科學是一門包含各種各樣與計算和信息處理相關主題的系統學科,從抽象的算法分析、形式化語法,到更具體的主題和如編程語言、程序設計、軟件和硬件等。

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BB真實地成長話你知

計算機科學分為理論計算機科學和實驗計算機科學兩個部分。後者常稱為“計算機科學”而不冠以“實驗”二字。前者有其他名稱,如計算理論、計算機科學基礎、計算機科學數學基礎等。數學文獻一般指理論計算機科學。

美國開設計算機科學專業的院校眾多,但是每年計算機科學的學生也非常多,導致美國計算機專業申請成為了工科申請中競爭最大的專業。中國學生在申請的時候普遍傾向於申請美國計算機科學排名前100的學校,更多申請者考慮到畢業後的就業情況,很喜歡選擇加州、德州、五大湖等地區的學校。

很多人問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一起來看看

就業介紹

計算機科學專業在世界上受到歡迎,尤其是一些名校,更是如此。美國微軟等企業大力接受計算機科學專業的學生,除了一些必須招收計算機科學的企業外,很多傳統企業也開始招收計算機專業的學生。

CS畢業生的另一個出路就是創業。這個行業的很大優勢是門檻低,一個人只要有一台很便宜的電腦就能寫出很強大的軟件。大家拼的不是錢,不是背景,而是智慧。許多人做了一個網站或者軟件,一賣就是幾百萬美元。當然這有運氣的因素在裏面,但跟別的行業比,創新產業的平台要公平多了。


申請准備

硬性條件

GPA:雖然前十名的學校中大多數宣城3.0以上的GPA就足以申請,根據曆年申請經驗,成功申請TOP10計算機專業的GPA一般都在3.6以上,個別學校的平均GPA可達3.8。

TOEFL/GRE:這兩項只要過門檻線就可以了,大多數中國學會說呢過還是容易達到的,可能TOEFL稍難一些。不少學校對TOEFL單門不能低於多少分有限制,並且一些學校對錄取學生的TOEFL成績底線為80分,據留學申請經驗,美國計算機科學前十名的大學要求達到100-110分。

迪士尼美語價格不便宜,但效果更好

軟性條件

論文:這裏的論文主要是指國際會議的英文論文。美國大學招人最主要就是看研究能力,以及能不能給教授幹活。雖然用論文來衡量一個人的研究能力太絕對,但目前就是如此。項目隨便怎么說都行,因為國外的教授對國內的項目基本都不了解。

重要的榮譽、獎項、經曆:國外教授最青睞的榮譽就是數模競賽了,當然必須是全國級的,世界級的更好。其它比較重要的經曆,如MSR的研究經曆也不錯。此外,一些重要獎學金、大公司的研究實習經曆也會起到作用。

文章轉自http://new.qq.com/omn/20180301/20180301A0NPE0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1134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