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領弟
格主公告
謝謝您的來訪留言!
 
頁/共 8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2 21:59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23/12/24 04:23 回覆:

聖誕和新年家節愉快!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6 13:20
藍白二黨不斷的用毫無根據的謊言,沒須有的假新聞,假消息,不斷的製造謠言,抹黑,栽贓,誤導,歪曲事實,欺騙煽動誤導無知的人百姓。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8 08:41
藍白二黨整天說民進黨貪腐。
既然民進黨有貪腐,藍白二黨為什麼只會說,而不提告呢?完全是為選舉的政治謊言。
藍白二黨舔共,接受共產黨傳習老毛奪權秘招,不斷的用毫無根據的謊言,沒須有的假新聞,假消息,不斷的製造謠言,抹黑,栽贓,誤導,歪曲事實,欺騙煽動無知的百姓。
這正是過去國民黨老蔣,被共產黨老毛鬥垮的手段 與方式,老蔣多次被施壓下野,老共再扇動利誘國民黨軍隊造次投共,致使老蔣丟掉整個大片江山,敗退逃亡台灣。
今天中共再重施故技,教授傳承給藍白二黨顛覆台灣蔡政府的方法,全國軍民必須要有所警惕,不要被不實謠言,不實的假新聞,信以為真受騙上當,重蹈覆轍。
如果台灣政權落入藍白二黨手中,台灣即陷入共產黨手中,將是台灣全民的災難。
無論你是支持任何一黨,藍、白、黃、橙、綠,的百姓,皆只有被傷害,而無任何好處。
藍白二黨整天說民進黨貪腐。
既然民進黨有貪腐,藍白二黨為什麼只會說,而不提告呢?完全是為選舉的政治謊言。
.
根據最近的一份國際公開的報告,2022年台灣清廉指數68分,是歷年來最高,最清廉;在180個受調查的國家或地區中,#排名全世界第25名,連續2年超越86%國家。這正是拆穿藍白二黨的謊言。
.
#台灣清廉在亞太地區排名第6,只輸給紐西蘭、新加坡、香港、澳大利亞和日本。贏過韓國(31)、口國(65)、泰國(10層1)、印尼(110)、菲律賓(116)。
.
美國第24名,只贏台灣一名。歐洲的北歐國家排名都在前面,英國、法國和奧地利只小贏台灣,而西班牙(35)和義大利(41),則遠落後於台灣。
.
第25名當然不能自滿,還要繼續求進步,況且這些貪瀆,過去到現在以來報紙報導,還大半都是藍白二黨的人貪瀆被起訴的。
.
柯文哲說:他台北市團隊很清廉。不過被記者反問道:市府這幾年好像有一百多人貪瀆被起訴。柯回答說:比前朝郝龍濱好些。這就證明了藍白二黨貪瀆的人多,正是作賊者喊抓賊。
.
藍白二黨貪瀆被起訴,藍白二黨就會說是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法院是民進黨開的來抹黑推卸自己貪瀆。真的法院是民進黨開的嗎?我們回憶過去,90年代之前,國民黨專政之前,進法院當法官一定要入黨 ( 國民黨 ) ,法院裡親藍的大於綠的,法院怎麼可能會是民進黨開的。
.
我們不要比爛的,總之蔡政府施政比藍白好太多。
蔡政府並沒有在野黨說的那麼難堪吧!
.
還有藍白二黨不斷的說蔡政府很爛,民進黨是爛黨。或許蔡英文無法作得十全十美,人人滿意。但是,蔡政府與過去馬政府相比進步許多。柯文哲更不要說,八年台北市長台北捷運完全是零建設。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9 07:25
父親節過後就立秋了,祝福格主秋安。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23/08/10 02:28 回覆:
好感動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18 08:51
選擇「自由民主」或「共產專制獨裁」,全決定在你自己手上。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4 12:36

讓美好的今天.帶著幸福跟快樂~



環保阿嬤金鳳姨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4 08:22

敬頌:春安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23/04/05 02:25 回覆:
開心
頁/共 8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