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的花--少年的我
2013/07/19 07:19:12瀏覽3149|回應62|推薦243

雖然春天早已過了﹐難得今年的春天﹐我家院子裡的花和果樹開的特別茂盛﹐自然要炫耀一下。

 家裡的富士蘋果﹐花期早過了﹐現在是結滿了一顆一顆的小蘋果﹐現在每個星期用牛奶澆一次。泳友Julie的先生去年吃到我家的蘋果﹐驚嘆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蘋果﹐他也想種﹐她冷冷的回她先生﹕你養不起的﹐人家的蘋果是用牛奶養的。

蘋果花 也可以很美  ↓   

 

一樹的蘋果花﹐花謝了才開始結果。

杏仁花

 

 門前的一顆幾十年的老玫瑰﹐春天來時總不會讓人失望   

 

          香水玫瑰﹐香味就如同玫瑰精油一樣。↓ 

  不知名的花﹐前年突然冒出來一簇藍色的花﹐今年同時就開上五簇。 朋友告訴我是滿天星。是有點像滿天的星星﹐不過滿天星不是白色的嗎﹖

謝謝格友格子醬提供的﹕Scilla peruviana野風信子

 我把它叫臭花﹐因為它的葉子聞起來並沒有讓人感動的味道。  可是它的生命力強﹐隨便插隨便長。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特別照顧﹐我連水都不會去照顧它﹐當它盛開時可真美麗 。  

             

           

        去年的芍藥﹐今年還在等﹐苞也只有一個。

今年不知怎麼﹐很少有那麼多盆的曇花同時開﹐而且那麼多。曇花很好種.我也是朋友家剪了兩三片﹐就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不知送出去多少盆了﹐朋友總說﹐怎麼到了我手上就不開花了。

   桃紅色的美國曇花

          紅色的

小朵粉紅色的

 黃色的﹐朋友去年給的﹐今年第一次開花↓  一開就是2﹑30朵﹐我家的花﹑果樹全部要用圈狗用的鐵欄杆圍起來不然那種慘痛經驗太令人難忘.

我的山頭圖

 夜來香第一次開花↓

            自從機器壞了以後﹐兩年來第一次錄歌。老掉牙的歌﹐聲音放不開﹐也蒼老許多。                                                     

                ~謝謝您的來訪~祝福您天天開心~夠使它快樂歡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tritri&aid=7736044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9 08:43

何來蒼老,和花一樣嬌豔美麗。

那個花,看劍型葉子是Niles Lily,鹿很愛吃。野草枯槁了, 開始吃園子裡的。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3-07-19 09:04 回覆:

聲音能和花一樣嬌美嗎﹖要說嬌美非您莫屬﹐如果說您是第二﹐沒人敢稱第一。誰理你

花名已經更正﹐應該是樓下格子醬所提供的。


格子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9 07:56

藍花看起來像Scilla peruviana野風信子

http://en.wikipedia.org/wiki/Scilla_peruviana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3-07-19 08:59 回覆:
謝謝您提供的資訊﹐我已在文章中加上去。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