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髮刺青女--【繡荷包】
2015/12/14 05:25:05瀏覽513|回應0|推薦4

在健身房的更衣室﹐經常在可以看到很多人身上有刺青。大部份都不相同﹐有的只是小小的圖畫﹐可愛的。當然也有那種龍飛鳳舞的大圖騰。

有的幾乎要覆蓋整個身體Image result for tattoo

最令人目瞪口呆的一次是﹐在更衣室看到一個東方女子﹐居然刺了一個約一寸寬﹐五寸長﹐五彩繽紛﹐像緞帶一樣漂亮的圖騰﹐橫跨女人私秘處比這張圖騰還要低的位置

。哇!勇敢!不疼!﹐刺在那個部位﹐給誰看﹖誰理你

********

但是今天看到的這個還滿特別的﹐以前從沒見過。

一個個子算巨大的﹐約20多歲的白人女孩。鼻子上戴著鼻環﹐穿著黑色的三點式比基尼泳裝﹐越發襯托她雪白的皮膚﹐我正好抬頭﹐在水裡看著她慢慢的走下游泳池。

一頭的短髮﹐染成灰色﹐讓人看不出她原來的髮色。

年紀大的人﹐一般不喜歡自己顯老﹐都嘛把灰髮染成黑色﹐大概還年輕﹐她正好相反。

乍看她那個腰身細的﹐會讓一堆歐巴桑羨慕死﹐可是再往下一瞧﹐哇好粗的一雙大腿和好大的臀部!跟整個身材不成比例。

但是最吸引人注目的是﹐她身上的刺青看起來好像納粹的記號﹕從腋下沿著身體的兩側﹐一路刺下直到腳踝﹐黑色的。

很少看到有人如此刺的﹐腋下刺起來不疼嗎﹖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tritri&aid=3873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