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泳池畔的春光-三聲無奈
2015/06/18 07:13:48瀏覽2071|回應24|推薦148

平常到健身房游泳頂多就游個30分鐘﹐就告訴自己﹕好了!做完今天的功課了。                 健身房官方網站照片↓

今天當我游完探頭出水面﹐照例扶著泳池邊做運動後的拉筋﹐不經意的一抬頭﹐看到一個滿頭灰白頭髮﹑小個兒的老先生﹐從我眼前晃過﹐到spa去。

                      健身房官方網站照片↓

等等~我瞪大眼睛﹐沒看錯。從背後﹐我看到的是一個光溜溜的﹐瘦瘦的﹑沒啥肉﹑啥都沒遮掩的屁股。看著他再轉回頭(東南亞裔的猜是柬埔寨)﹐這時他前面重要部位已手拿著一塊布遮著﹐三步併兩步的拉了男更衣室的門﹐一頭鑽進去。

我看傻眼了!忍不住﹐咧開嘴笑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只能一面笑﹐一面搖頭重複說著﹕Oh!my goodness~~~~!

另外一個老廣女士﹐英文大概還不錯﹐矗在泳池中﹐大聲嚷嚷著﹕「他怎麼可以這樣?有誰到前面櫃檯通知一聲!」(甭問了!鳥都飛了!)smiley bird smiley

我好奇的問旁邊一個熟識的男泳友﹕「剛剛是怎麼回事?」

他說﹕「他大概腦子有點問題﹐忘了拿什麼﹐回頭來拿東西的。」我猜﹐他大概以為是在自家的浴室﹐忘了東西很自然的從更衣室出來﹐去拿他要的東西。

-----

今天妙事特多﹐我從泳池上來﹐走到熱水池泡一下﹐舒坦一下疼痛的腰骨。幾個老墨和老中才從剛才的事件中回過神來。說時遲那時快﹐有個年紀不大﹐但很大隻的白人女人(好像俄羅斯人)也走下熱水池﹐我趕忙讓出路來給她。

她穿了一套三點式﹐淺藍色底﹐小紅草莓圖案的比基尼。她的一條大腿約有我兩條腿粗。那條草莓泳褲在碩大肚子和兩條大腿間﹐幾乎看不到。

             google picture

Image result for big woman bikini swimsuits

大概水太熱了﹐坐沒幾分鐘﹐她就起身坐在熱水池畔↓

接著她乾脆橫躺在池畔﹐兩膝彎曲﹐腿張的大大的﹐對著玻璃窗的那一頭﹐好像在婦科的診療檯上的姿勢-閉目養神。看到對岸兩個阿米哥﹐下巴快掉下來﹐真想開口叫他們把口水擦擦。好吃

那麼大一隻﹐橫躺著﹐阻擋了大家的過路﹐還有她身子下﹐就是排水溝﹐平常很多人往那裡吐痰﹐看著在她身旁飛來飛去的小蒼蠅(fruit flies).替她噁心。實在看不下去﹐一看時間也泡了差不多10分鐘了﹐就起身了。

後記﹕因為游泳池狀況不是很好﹐目前關閉三個星期整修。所以想游泳就要開15分鐘到其他連鎖健身房去!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端午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tritri&aid=2458738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8 07:38

哈哈哈  好熱鬧有趣的畫面

配上領弟 妖嬌的歌聲  真是有味兒~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5-06-18 07:56 回覆:

親愛的小秋﹐早啊!

忙啊?天氣熱﹐身體要注意。

挺想妳和妹妹的。別忙著留言﹐怕妳累壞了!知道妳好就好!愛你喲!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