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三雜事
2018/01/12 05:37:49瀏覽13053|回應1|推薦115

這是一篇在草稿夾的文章﹐很久了。忘記發了﹐不久前才看到﹐不想驚動大家﹐所以利用技巧﹐神不知鬼不覺的再放上來。

***********************************

真得不得不服老.痴獃症又犯。最近經常在開車上班的途中﹐突然想到﹕我血壓藥吃了沒﹖

有時候﹐會努力的擠出一點腦力﹐確定自己確實沒有吃﹐已經發生過很多次﹐所以身邊會準備備份的藥。有時實在無法確定﹐只好轉回頭去檢查藥盒。

今天上班途中﹐又想不起來是否吃了藥﹖可是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個喝水吃藥的動作﹐又不想轉回頭﹐就確定我是沒有吃藥。到了學校﹐運動完後想到﹐噢!我還沒吃藥﹐所以趕緊把藥服用了。

等到下午下班回到家﹐打開藥盒﹐我地媽~~~呀﹐我今天早上吃了雙倍的藥!

*************************************

我不知別人如何﹐雖然在美國﹐可是我愛你這三個字要說出口﹐對我來說很難﹐不習慣。

我的一雙兒女﹐也不曾對我說過這三個字。寫伊妹兒﹐比較容易寫上﹕I love you!

那天我居然脫口而出對著兒子在電話中告訴他﹕I love you!!不知他聽到的反應如何。

上個星期家裡幾個電腦不約而同地出現要update﹐我想這是經常的事﹐早上用完也沒敢關掉桌電﹐想電腦會像往常一樣更新後﹐就會自己關掉電腦。等下午下班回來發現電腦仍舊出現﹕preparing to configure windows Do not turn off yourcomputer!

我想完了電腦壞了!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形﹐怎麼辦﹖兒子短時間不會回來﹖還好還有一臺桌電﹐再不繼﹐還有手提﹐和平版。再不然﹐學校還有我一臺私人的桌電。

不怕﹐應該可以撐到兒子回來的。可是還是打電話問問他﹐電腦的事﹐聽到他不耐煩的口氣

好吧﹐老媽閉嘴。

沒想到今天兒子打電話來關心電腦的事﹐要我打開電腦問怎麼樣﹖我說還是出現同樣的字﹐透過電話他難得對老媽的電腦白痴的耐性﹔把電腦關掉﹐

再打開﹐按F8﹐出現什麼﹖好﹐再按↑↓看到safe mode Networking ,點﹐restore,點next.

白痴老媽﹐就一步一步按照兒子的指示。電話中間還怕﹐他聽不懂我在說啥﹐問他要不要打開ipad的skype﹐讓他看電腦的情形。他說不用﹐我說兒子呀!你這麼厲害可以遙控呀﹐他說還沒有。大概在10分鐘左右﹐電腦就在他的電話指示下﹐恢復了功能。老媽高興的

脫口而出﹕I love you!其實就只是感謝他的意思。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晚安
2018/05/02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