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枇杷換麵包-居家防疫連續劇
2020/05/15 06:26:23瀏覽3393|回應22|推薦175

我發誓,我今天絕對沒存心要拿枇杷換麵包,因為冰箱還有兩條麵包,夠吃兩個星期的。

****************************************************************************************************

今天早上站在梯子上摘枇杷時,人在高處,一眼就看到熟悉的麵包車開過去。停在離我家圍牆稍遠的街邊。想到要解決這麼多枇杷,做枇杷醬實在有點累了。

                                                 枇杷醬和送不出去的枇杷↓↓

這麼多枇杷,正好送給他,來表達我的謝意,上次他送來這麼多麵包。所以就精挑細選的,趕緊裝了一盒,拿出去給他。

敲了敲他的車廂,不好意思,他正在車廂裡小睡,把他吵醒。

我把那盒枇杷遞過去,這才發現是不同的阿米哥,是中年的不是先前的帥哥。

不用了,我家有枇杷樹,妳要不要麵包?」他的英文有口音,黝黑沒戴口罩的臉,露出老實的笑容。

我不是來要麵包的,只是想來說謝謝他,上次他送來很多麵包。」

他轉身進車廂,迅速的抓了一些麵包給我。

哎唷,就那麼一次檸檬換麵包,難道我在他們公司變成了名人了?難不成他們送麵包的,看到人都會主動送麵包啊?

結果我枇杷沒送出去,麵包倒是抱回來了一堆,我真的真的單純是想解決太多送不出去枇杷的問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tritri&aid=13523406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唱 綠啄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5 08:06
老外 不懂吃枇杷 但灣區枇杷 好吃  真喜歡妳的院子 還有那櫻桃李 花是粉色 果子與葉子同色 美極了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20-05-16 03:46 回覆:
枇杷好吃的還真好吃,有的就很酸。有機會來,就可以來吃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5 08:06
真希望住您家隔壁!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20-05-16 03:44 回覆:

我還真希望我附近有熟人,可以分享啊呀!

枇杷醬做起來還真麻煩,剝枇杷皮剝的手都快成黑手了枇杷又不能擺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