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手柑-居家防疫的小確幸
2020/04/09 04:55:13瀏覽2071|回應12|推薦72

去年在舊金山灣區Richmond 的Costco買的佛手柑,一年下來就結了不少果。今年2月在賣柑橘果樹季節時,就再沒有看到了。

痴痴的等,從去年的夏天結了小baby後就興奮的等,一個,兩個不斷的結果。每天都會到它面前去告訴它:你好棒,長得真好。

**精神病科醫生說:如果妳跟植物說話,不用來看我。如果植物跟妳說話才有需要看我。

等了幾個月,一直望著,盼著。等這兩個巨無霸的佛手柑轉黃,那種感覺就像懷胎10個月,怎麼還不能生啊?

眼看轉黃了,趁著這兩天沒下雨趕緊剪下來,想秤秤有多重。

先前在Costco買了一個電子秤就是為了這兩個巨無霸。為了打開裝電池的盒子,換了4個不同的螺絲起子,費盡了吃奶力,就是無法轉開那四個頑固的螺絲。只好放棄,用古董秤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tritri&aid=1324105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慎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9 10:08

我除了菜市場的菜和水果叫得出名之外

其餘花花草草或新奇水果都不認得

這佛手柑怎麼吃?裡頭果肉像橘子一樣嗎?是甜的?

我怎越看越像雞爪?(不好意思,是直覺…)

 

還有還有

佛手柑它有跟你說甚麼悄悄話嗎?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20-04-10 03:16 回覆:

佛手柑跟我說:告訴慎卿,他是好奇寶寶。

這樣我是不是應該去掛精神科啊?

UDN的格友好像比較不是很在乎園藝,所以我大部份的時候都在臉書上的園藝團體。

可以及時得到回應,跟團友互動感覺也較親近。

平安!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9 09:44
巨無霸 好漂亮 以前沒見過 你要怎麼使用它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20-04-10 03:12 回覆:

謝謝愛唱,以前有人送給我過,我切片烘乾,可以保 存久些,拿來泡茶。

平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