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行式!
2019/07/03 04:11:02瀏覽1086|回應1|推薦42

四月份回台,陪女兒選婚紗及照相,她看二個哥哥都回台拍婚紗,所以她也要耒,二個哥哥當然義不容辭,兩天在路上,四天在台灣,挺到底!

女兒和女婿沒有拿家裏的錢辦婚禮,我覺得正常!這邊的小孩是完全可以接受父母不贊助的事實,覺得用自己的錢理所當然,錢多奢侈點,錢少陽春些,一點都不會做自己能力達不到的程度——,蠻好!

小兒子辦那次很豪華,是因為媳婦以前做過婚禮策劃有經驗,談價,選佈置,花的購買,不厭其煩以最省的金錢做到超標準,願意完全配合小兒子的要求,兒子高興,她花再多的錢和心血都甘願!我沒立場說 NO !

女兒是理工個性沒有夢幻要求,更是量力而為,我也完全尊重!他們這次照相費用,等於小兒的1/3 !

上回小兒邊拍邊拉肚子,很慘!這次則輪到女兒,不但拉還發焼,勉強拍攝,後來到大安公園,又被小黑蚊攻擊,女𠒇說,光是背就有二三十隻一齊在叮她,她都沒感覺,是那位助理小姐拼命拍她的背,才知道,只好轉往室內,她說後耒癢到不能睡,勉強等回到美,因整個背都化開,她擦什麼都好不了,也止不了癢,也因抓破有了些傷口,接著又要上班,終於去見了醫生,醫生幫她數了數,共七十五處被叮,還說她為什麼這麼嚴重拖這麼多天才來,開了藥還打了消炎針⋯⋯美國醫生是很少給人打針的,所幸現在每處傷口顔色慢慢在退色,我說以前我們小腿的紅豆冰就像這樣,她沒好氣說,這麼小的蚊子怎這麼厲害,從來沒踫過!

真是什麼跟什麼,小兒和女兒怎毎次回台都會踫到一些小麻煩!真攪不淸楚!問他們還敢回台灣嗎?沒想到他們說,「敢呀,為什麼不敢?」女兒更說:「我們喜歡台灣!」所以這次婚禮不是加州,紐約,賭城,邁亞密,而是選在台灣結婚⋯⋯

於是男女方就這麼決定了,我們得全部要回台灣參加女兒的婚禮!真是什麼跟什麼呀⋯⋯

IMG_3114.JPG

IMG_3115.JPG

IMG_3146.JPG

IMG_3147.JPG

IMG_3148.JPG

IMG_3149.JPG

IMG_3150.JPG

IMG_3151.JPG

 小兒和媳婦是我們家最會攪怪的人,媳婦的個性是什麼事在她眼裏都不算什麼,沒什麼大不了,遲早會完成,會過去,好像什麼都變得很容易,她有能力但什麼都貨比三家,不合格傢俱,退,換,取消,也不嫌麻煩,直到完全滿意為止!

大著肚子在家帶一個閨蜜,把運到的所有組裝品完成,従耒不煩小兒,她告訴我每次看到小兒回家看到新東西驚訝的表情,她就覺得很好笑⋯⋯我真的很感恩,老天把這個可愛的女人送到小兒面前就配成對了!

其實這女孩早就在好多朋友一齊聚會的場合出現過,而那時小兒卻沒發現她!也沒想到去追將她成為女朋友!只能說那時緣份未到吧!所以認識兩年都只是朋友,而第三年才突然看到對方,真奇妙!

兩個媳婦如此窩心對我們,就像小兒以前老是跟我們爭⋯⋯說:毎𠆤國家民族都有好人與壞人,看耒小心爸是無話可說了!我們當初的偏見也應該適可而止了!

小兒拍下他們每天的點滴,喜歡跟我分享,可不是,日子過得飛快,不把它定格一下,就會在眼皮下溜走了,女兒的婚禮,媳婦的生産期,不都在進行中嗎?

IMG_3125.JPG

IMG_3133.JPG

IMG_3120.JPG

IMG_3123.JPG

IMG_3127.JPG

IMG_3128.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27916590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3 22:45

好美!

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