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
2019/05/08 09:04:15瀏覽839|回應0|推薦33

IMG_2977.JPG

瞧,兒子多幸福,同樣,小心媽何嘗不是!

IMG_1437.jpeg

兒子和baby 有缘份!只要有baby 在,兒子就笑個不停!

IMG_3023.JPG

IMG_2988.JPG

沒辦法,又在曬孫女照片了!

這趟回台,匆匆忙忙,除了去了趟台中,和也是回台的大姐一家人相聚了三天,那也沒去,謝絕應酬,是我回台的目的,沒有賬,沒有消息,純粹休息,愛睡多久,愛吃什麼,隨興而為!

朋友都勸我把房子賣掉,回來愛住那家五星旅館就住那家,但我不願,如果把這個窩也處理掉了,我就真的沒那動力長途拔涉每年都回來看看了!

大姐出國幾十年才回來過一次,姐夫更是!四十多年了第一次!

我蠻以為他們很好奇很興奮,但得到的答案只是這裡的水果很棒而已,也許他們的生活重心已經早就不在這里了,回來十一個人,兩位女婿是日本人和韓國人,媳婦是南美人,對此地陌生且一點點連接都沒有,何耒感覺?

姐姐和姐夫偶爾在皇后區與朋友相聚時才談談台灣的方向,如何確切分辨誰是誰非?

他們說,胡搞瞎搞,那也是台灣人自己的選擇!

我則例外,會有些些使不上力的感覺和感歎!紛紛擾擾,到何時了?

IMG_3010.JPG

IMG_3011.JPG

IMG_3012.JPG

IMG_2991.JPG

兩個兒子這些年的努力,就是要給家人一個溫暖安全的家!

我相信他們的能力!因世上沒有任何東西比家人耒得更重要了!

自從他們結了婚有了孩子,我感覺那股力量更強烈,好久沒 po 文了,真的祝福好友們都能幸福快樂!

孫女給叔叔阿姨伯伯婆婆們加個油,擺張笑臉耒逗逗大家「心要寛!」

IMG_2994.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2625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