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19/02/03 05:33:58瀏覽759|回應2|推薦34

IMG_2827.JPG

 媳婦送兒子的船到了!兒子趁船公司的送貨人員仍在,決定在我們的湖上試開,有什麼問題趕快問,我們也乘機搭上!乘風破浪去也!

現在三代人多了,所以流行這種平穩的平底船( Pontoon boat),我坐上去,竟然沒暈,真好,而且一次可以坐九個大老美沒問題,我們都小小的,更不會超載,主要每家都有老人小孩,所以這種船是適合的!

至於多少錢,因是媳婦買,我不好意思問!以後知道了,再告訴你們罷!

IMG_2828.JPG

IMG_2798.JPG

IMG_2796.JPG

每天的景都不一様,除非不在,看到了都會忍不住拿出手機把它截下!

IMG_2804.JPG

IMG_2772.JPG

IMG_2778.JPG

IMG_2780.JPG

 趕緊放上這張照片,祝大家諸事如意!

因是二媳婦帶我去鄰城參加越南人慶祝過年活動,差不多有一二千人參加,也許更多,真的是川流不息!

我去年參加過他們每年一次的選美大會丶也是有好多人出錢出力,尤其他們做生意的,更是大方的捐款,那次我們餐廳也捐了!

今年也有初高中生舞龍舞獅,他們比我們中國人團結多了!有好多義工幫忙,有餐廳,家庭提供食物,要收錢,但全數捐出,社區和教會!

兒子早就問過我,為什麼中國人也不少,卻沒有人發起,攪一個大的,我答不出!

想起當初我有點能力時曾和當地的中文學校弄過幾屆,我們提供食物,摸彩奬品,仍被抱怨,吃力不討好,也被先生講過,所以兒子有提他將來要當中國人的招集人,被我拒絕!做得再好得不到掌聲還在其次,被誤會才是真正不想做的原因!

雖然不想被別的國家說我們中國人是一盤散沙,受過教訓後就沒必要再去淌那趟渾水了!

至於將來發展下去,兒子還有沒有那意願,我已經管不了了!

IMG_2786.JPG

IMG_2800.JPG

IMG_2801.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24513684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9/02/05 07:52
小心媽早安~初一祝福您喜慶新春,金豬獻瑞!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9/02/04 21:09
主要每家都有老人小孩,所以這種船是適合的!小心媽實在太好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