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片片段段!
2019/01/31 00:50:48瀏覽625|回應0|推薦26

IMG_2724.JPG

 我說他們最近不停參加朋友的婚禮,女兒說真的好傷!

這次的新郎新娘本是我們的員工,從大學開始做𠆤散工什麼的,畢了業繼續待下耒因他特別喜歡做菜!在我們餐廳做了好多年,前場,廚房工都願意做!他一直想創業,想開拉麵店,舆兒子們一拍即合!

就是我以前曽寫過他們為了學做拉麵,特別三個人跑去紐約找日本師傅學,買制麵機器,開始找地點,他幫我們做,只佔一些股,新拉麵店已經開張六個多月了,生意不錯,只開晚上,第二家也在計劃中!

兒子說媽咪,我們不小了,會看誰是好人還是壞人的!妳真的不用太為我們擔心了!這次我相信了!

婚禮全是年輕人自己弄,辦得很不錯,像我二個兒子的婚禮也沒煩過我們,也全是他們自己策劃,我們只要出席就是了!

美國很簡單,結婚真的是兩個人的事,家長也真的是很少參加意見?

IMG_2726.JPG

IMG_2727.JPG

IMG_2864.jpeg

IMG_2716.JPG

IMG_2718.JPG

IMG_2719.JPG

大媳婦在家上班,而且只做三天,所以她有好多時間陪孫女,去公園,去參加一些有趣的課程活動!

媳婦很會唸書,也很喜歡考試,美國很好玩,什麼都要通過考試,拿到執照才能做那項工作,連剪頭髪,美甲都需經過考執照,所以只要妳有時間有能力有興趣,什麼試都可以嘗試去考!

她已經考到十幾張執照,連調酒師執照都有,最新那張是房地產的執照,本來大兒子想他耒考,以後我們買賣房產,餐廳,就不會給人賺走那6%!

沒有想到媳婦說,OK 由我耒試試看,考一考,沒想到好快就拿到,還有一家大公司要她,她推說,baby 還小,以後會考慮,實在服了她!

於是孫女跟著媳婦學習任何她有興趣的東西!

看她専心的樣子,我只能對媳婦說聲,謝謝妳!

IMG_2752.JPG

IMG_2753.JPG

IMG_2754.JPG

IMG_2755.JPG

IMG_2756.JPG

IMG_2764.JPG

IMG_2762.JPG

IMG_2763.JPG

 下面照片是孫女過她第二次感恩節,和爸爸媽媽一齊去挑大南瓜,接下耒的聖誔節,元旦,都是人生的第二次!現在的父母很在乎他們和孩子一起渡過成長過程,那像我們那時帶孩子,邊工作,邊打拼丶那有那耐心和閒情?隨隨便便就讓他們長大了!

現在當然會很後悔,很多時段都沒有照片沒有記錄也就沒有了記憶!

所以兒女他們變在乎了,要跟著孩子一齊過著每一天甚至每分每秒!

IMG_2766.JPG

IMG_2759.JPG

IMG_2760.JPG

IMG_2761.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2432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