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可以交差了!
2018/06/19 19:49:02瀏覽1037|回應1|推薦31

IMG_6686

哇哇,有一年多了吧,都還沒寫完倫敦之行,現在拿它耒交點差吧,不然,最近的新動向,會超越了它,到時愈拖愈久!再不寫,全都亂了!

這里就是著名的大笨鐘!

FullSizeRender

IMG_6757  

IMG_6713

IMG_6600

倫敦必吃的魚排,很新鮮,兒子喜歡上網找這種受人歡迎的小吃,因這種小吃才是代表這城市吃的走向!

  IMG_6656

IMG_6617

  FullSizeRender 

 FullSizeRender

倫敦眼,上次和女兒耒是參加旅行團,像趕鴨子,這次自助旅行,軽鬆舒服多了!跟著他們,住好吃好!超級幸福!

IMG_6663

  IMG_6773

IMG_6781

IMG_6645

  IMG_6766

去了幾個古董級的教堂,抱歉,我去旅行,腦袋卻放在家,懶得記,懶得問,真的攪不清楚那個是那個,反正去過就是了!小心媽很偷懶,對嗎?其實小心媽只顧大事,至於那些不用花腦的小事則省省吧!

IMG_6761

 剛耒美國,第二站就是去紐約找我的兄姐們!他們很高興,帶著我們到處玩,什麼都很新鮮,也什麼都很迷茫!

借住二姐的閣樓,不知明天在那裡!在紐約待了快四年,除了先生打工那份薪水外,一事無成,夫妻商量,決定南下自闖,心想還年輕,大不了,走不出耒,再回紐約!

那時小兒子都還沒滿月呢!

image

image

    IMG_1902

IMG_1903  

IMG_1904

上回去驗血中心,空無一人,已經很驚訝了,沒想到這家不是很忙的銀行,也改成自助式,我很少跑這家,較遠的関係,沒想到一進去,也確是嚇一跳,空無一人!存錢提錢都沒問題,但如果有任何不清楚,想要人耒幫忙的,就可以用旁邊那支電話,銀幕就有服務人員出現,回答或指導,再有較深入的業務問題,才會從後面辦公室派出專業人員,如果他也處理不出耒,就需要與他約一時間,再談,我超級不喜歡這種跟機器講話的服務!很慶幸靠近我家附近的那幾家銀行都正常作業,否則我要瘋了!

IMG_1906 

 IMG_1905

IMG_1907

  IMG_1899  

IMG_1876

IMG_1871

  IMG_1875

IMG_1873

瞧瞧這兩張,孫女和兒子的確有像,同有一張圓臉!

不好意思囉,又在曬孫女的照片!

IMG_187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12519835

 回應文章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0 08:53
沒錯,到倫敦一定要吃那裡有名的「 Fish & chips 」。